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三界法力最高的是哪位神仙(最强三界法力排名),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三界法力最高的是哪位神仙(最强三界法力排名)。

说到三界的法力排行榜这个问题也还是不太好说的,排名这个事情其实很难排名的呀,毕竟有实力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还有一些没有实力的人也太多太多了,那么有的人要问了呀,假如就按照正常情况,平均情况买排名的话,这个三界的法力大佬们都要怎么排列?话说这个镇元子有没有他的位置呢?下面我们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

目前公认的前五分别是:第一、鸿钧祖师;第二、骊山老母;第三、太上老君;第四、玉皇大帝;第五、如来佛祖。

第五、如来佛祖

读过西游记的朋友就知道,如来在西游世界中的实力可不一般,就说孙悟空大闹天宫吧,孙悟空大闹天宫单枪匹马打到凌霄宝殿,天庭竟然无一人能拿得住孙悟空,玉帝只好请如来出场。如来反手一扑,就将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不得动弹。

最后如来策划了西天取经,帮助孙悟空改邪归正,孙悟空在取经路上,遇到的大难题,就会找如来,如来法力高强,都会帮他解决。

第四、玉皇大帝

这里大家就会有疑问了,玉帝都请如来降妖了,他的实力能在如来之上吗?

确实,玉帝的实力强大,比如来还厉害,玉帝之所以请如来降妖,主要是因为厉害的角色都不自己动手,不然有失身份。玉帝的修为是三界中最多的,如来在玉帝面前,也只是自称为老僧,尊称玉帝为大天尊。

凤仙郡一回,我们就知道玉帝的实力了,玉帝只是稍微使用一下法术,孙悟空就没辙了。

第三、太上老君

西游记中太上老君是道祖,神一般的人物,他的金刚镯可以说是三界中无敌的存在,太上老君能练就大觉金丹,大觉金丹能增加修为,这样一来,太上老君的修为会一直增强,甚至会超过玉帝。

太上老君更厉害的是他能造宝,金箍棒九齿钉耙多厉害,太上老君给自己造的宝,更厉害。

第二、骊山老母

西游记中骊山老母很少出现,她的出场,是扮演三大菩萨的母亲,证明她的实力和辈分,远在三大菩萨之上。那么问题来了,骊山老母是什么辈分呢?她就是女娲的化身,当年女娲补天,修炼女娲石的地方,就是在骊山。女娲补天后,便无所踪影,而骊山刚刚好出了个救苦救难的女神仙,她就是骊山老母。

第一、鸿钧祖师

排第一的是鸿钧祖师,鸿钧祖师是三清的师傅,也是通天教主的师傅。当年三清与通天教主对战,通天教主气急败坏,准备修炼地火天水,很可能毁灭三界。鸿钧祖师出场了,他将三清与通天教主痛斥了一顿,带走了通天关禁闭,并命令三清各回道场,各守本位,三清莫敢不从。

更多三界法力最高的是哪位神仙(最强三界法力排名)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