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木质毛巾的一些简介英语(关于木质毛巾的一些简介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木质毛巾的一些简介英语(关于木质毛巾的一些简介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木毛巾简介。

目前针织行业中针织品的主要原料有纯棉、化纤、棉混纺等。这些原材料在某些方面有其优势,但在使用中给我们带来的麻烦也越来越明显。针对这一问题,开发生产了一系列木纤维毛巾产品,采用新型木纤维原料,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它既继承了传统原料的优点,又克服了传统原料的缺点,被业内人士称为“毛巾”。产品特点纯天然木纤维毛巾选用优质木材为基本原料,通过特殊的技术和生产工艺去除木材中的糖分和脂肪,采用先进的技术根除物质的静电反应生产针织品。全程无化学成分,和棉花一样是100%绿色产品。木毛巾产品是世界上最新流行的植物纤维之一。它使用8到10年的天然无污染的美国落叶树。粉碎后高温蒸煮得到木浆,提取纤维。其质地细腻,密度和弹性都达到了最佳状态。它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采用对人体无害的活性染料。指标达到国家行业标准。因为木材本来就很松散,容易传播。因此,木纤维制品可以自由吸收和蒸发水分,具有很强的吸水和排油去污能力。特别是吸水性和透气性都优于传统的棉织物和其他植物纤维。具有天然抗菌保健、除异味、自洁自洁功能,触感柔软,不变硬,是真正的、纯粹的绿色健康产品。

本产品的显著品质:绿色产品与纯天然材料的结合;(2)水质清新、除臭、防滑、防油;无需水洗,省时、省力、省钱;清洁美容,防止细菌交叉感染。纯天然纤维毛巾是现代高科技的成果。优质、柔软、抗菌、低价、多用途,给您全新的感受和时尚的享受。纯天然纤维毛巾与普通毛巾在用途、形状、手感上没有区别,但与普通毛巾相比,更有优势。区别如下:1。化纤毛巾的缺陷:石化物质的产生使油污难以清洗,需要洗涤剂(价格昂贵),吸水性差,静电高,对皮肤有害,易被病菌感染,用后滑、臭、腻、硬。2、棉毛巾的缺陷:棉制品,油污极难清洗,需要洗洁精(贵),吸水性好,静电少,含糖脂肪容易引起病菌和感染,用后又滑又臭又硬。适用范围100%纯天然木纤维精制而成,吸水性强,易干易洗。可以不用任何洗涤用品擦拭油渍、污渍、汗渍,用清水清洗,对擦拭物体有好处。去污力强,无需洗涤剂,任何油污(包括机油、鞋油)只需水洗即可清洗干净。纯天然木纤维毛巾的优点带来了用途的多样化。

广泛应用于厨房、家居、家电、汽车、酒店、浴室、美容卸妆等。具有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具有抗菌抑菌功能,无刺激无霉变,绝对环保。餐具,饮具,茶具,家具,洗专用家电,地板,车辆,仪器,保养专用酒店,卫生间,客厅,玻璃,清洗专用美容,卸货,洗洗澡,洗专用。

更多关于木质毛巾的一些简介英语(关于木质毛巾的一些简介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