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春季季后赛(2021年英雄联盟春季季后赛规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英雄联盟春季季后赛(2021年英雄联盟春季季后赛规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lol季后赛赛程时间 2022春季赛CFPL赛程表前言:2022LPL春季赛的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晋级季后赛的十支队伍也全部诞生,分别是:V5、RNG、JDG、LNG、TES、WBG、EDG、BLG、RA和FPX。因为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队

前言:2022LPL春季赛的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晋级季后赛的十支队伍也全部诞生,分别是:V5、RNG、JDG、LNG、TES、WBG、EDG、BLG、RA和FPX。因为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队伍将会直接晋级四强,而四强赛采用的是双败制,这也意味着,V5和RNG将获得一个“复活甲”了。

而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官方也公布了季后赛的赛程,不过季后赛的比赛时间却有所调整。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常规赛一般都是在下午五点开始的,而每周的五六日则是下午三点开始,都是整点的,而季后赛的时间则调整到了下午的16:45分,相比之前的比赛,提前了15分钟左右,而预留这个时间,可能就会为了让解说来分析一下参赛队伍的整体状况了。那季后赛的具体赛程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季后赛将于3月26日打响,首战就是BLG对阵RA,而他们的胜者将对阵TES,而后的胜者打LNG,接着胜者打V5。另外第二战是EDG打FPX,胜者打WBG,接着胜者打JDG,最后胜者打RNG。最后四强赛,采用双败者,进而争夺最后的冠军。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在上半区,除了TES之外,其它队伍都没拿到过冠军,而在下半区,除了WBG,其它战队都拿到过冠军,不得不说,这个分区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不过能晋级季后赛的队伍,大家实力都非常强,最终谁能获胜,除了队伍的赛前准备之外,选手们比赛时的状态也是至关重要的。

其实从最后阶段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状态最好的队伍当属V5、RNG、JDG和TES了,特别是V5,每个位置的状态都非常好,而且英雄池也都非常的广。另外,LNG、EDG和WBG后期则显得比较乏力,选手们的状态也都有所起伏,特别是WBG,状态非常不稳定。而相比之下,FPX、BLG和RA的整体实力可能会弱一些,不过这个也要看比赛时,选手们的竞技状态了。

话说,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最终哪支队伍会拿到LPL春季赛的冠军呢?欢迎留言讨论!

更多英雄联盟春季季后赛(2021年英雄联盟春季季后赛规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