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的笑话带翻译 短一些(儿童英语笑话带翻译 短一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英语的笑话带翻译 短一些(儿童英语笑话带翻译 短一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语笑话:父亲的东西。

汤姆霍华德17岁时,长得和他父亲一样高了,所以当他晚上想和朋友出去时,就开始借霍华德先生的衣服穿。霍华德先生不喜欢这样,当他发现儿子穿他的衣服时,他总是很生气。一天晚上,当汤姆下楼准备出门时,他的父亲在大厅里拦住了他。他非常仔细地看了汤姆的衣服。然后他生气地说:“那不是我的一条领带吗,汤姆?”“是的,爸爸,是的,”汤姆回答说。"那件衬衫也是我的,那不是我的一条领带吗,汤姆?"“是的,那也是你的,”汤姆回答说。“你还系着我的腰带!”霍华德先生说。“是的,我是,爸爸,”汤姆回答说。“你不希望你的裤子掉下来,是吗?当汤姆霍华德17岁的时候,他已经和他父亲一样高了,所以当他晚上想和朋友出去的时候,他就开始借霍华德先生的衣服穿。霍华德老师不喜欢这样,所以当他发现他儿子穿的衣服时,他总是很生气。一天晚上,正当汤姆下楼准备出门时,他的父亲在大厅里拦住了他。他仔细看了看汤姆的衣服。然后他生气地说:“汤姆,那不是我的一条领带吗?汤姆回答说:“是的,爸爸,这是你的领带。”。”他的父亲继续问,“那件衬衫是我的,是吗?汤姆回答说:“是的,那也是你的。””霍华德老师说,“而且,你甚至用了我的皮带!汤姆回答说:“是的,爸爸。”你不想你的裤子掉下来,是吗?"

更多关于英语的笑话带翻译 短一些(儿童英语笑话带翻译 短一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