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阅读题及答案(雪的阅读理解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雪的阅读题及答案(雪的阅读理解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雪的魅力_四年级作文400字

这些天一直在下雪。当我早上醒来时,有一层厚厚的雪。在阳光的照射下,它发出耀眼的光芒,让我睁不开眼睛。我忍不住下楼去感受雪的魅力。这个冬天的雪比前一个冬天的雪更厚更软,踩在雪地上发出悦耳的声音,美妙的感觉让整个人陷入诗情画意。冬天的魅力似乎围绕着雪,雪是冬天的代言。喜欢冬天的人肯定喜欢雪。我喜欢雪,自然也喜欢冬天。雪亮波光粼粼,柔软的触感用脚渗透我的心脏。从小就觉得雪是甜的。每当下雪的时候,我都要尝一尝。虽然不甜,但有点苦.下雪前,我总喜欢堆雪人,和孩子打雪仗。冰冷的雪花冻红了我的手。现在,我喜欢走在厚厚的雪地里,低着头思考一些事情。或者在松软的雪地上狂奔,鞋子带起一层薄薄的雪沙。所有桀骜不驯的青年都在奔跑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我的青春,我的冬天,本该如此绚烂耀眼!只有雪季短暂。突然,我以为我的青春只是生命中短暂的拥有。是我心灵净土上的纯白的雪,不能被污染!我拾起一把雪,雪亮晶莹,反射着绚烂的阳光,照在我身上,冰冷的质地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温暖。我喜欢冬天下雪。

更多关于雪的阅读题及答案(雪的阅读理解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