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猪的作文怎么写(小猪过年的故事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小猪的作文怎么写(小猪过年的故事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嘟嘟的感动_小学童话作文300字

在一个山村的院子里,住着一只名叫嘟嘟的小猪。他在院子里住了很长时间,想搬到一个新家,所以嘟嘟把他所有的朋友都叫到一起征求意见。乐乐住在水里,乐乐说:“嘟嘟,你来和我一起住吧。我过得很好。”嘟嘟连连点头,到了乐乐家门口,嘟嘟才发现水太深了,根本下不去,只好看着乐乐和朋友在水里玩。嘟嘟好羡慕。欢欢鸟住在树上。嘟嘟找到欢欢,对它说:“欢欢,我能和你一起生活吗?”桓欣然答应,说:“可以,可以!”很乐意教嘟嘟爬树,但是嘟嘟这只猪太胖了,爬不上去。如果他爬得更高,他就会摔倒,最后他会遍体鳞伤。嘟嘟吃了很多苦,只好回到以前住的院子里,心想:“有这个温暖的家就好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平淡的快乐才是最珍贵的!朱晓-迪桓桓

更多关于小猪的作文怎么写(小猪过年的故事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