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造价师报考对工作单位有要求吗(一级造价师报考对工作单位有要求吗现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造价师报考对工作单位有要求吗(一级造价师报考对工作单位有要求吗现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工作单位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没有要求。考生只要符合学历条件,从事工程造价业务达到一定年限,即可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一)取得工程造价专业(或高等职业教育)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工作满4年;

取得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金融、商业等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作满5年。

(二)取得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管理本科学历或学位,并通过工程教育评估(认证),从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业务满3年;取得工程、管理或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工作满4年。

(三)取得工程、管理、经济类专业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和工程管理业务满2年。

(4)具有工程、管理、经济学博士学位。

(五)具有其他专业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的工作年限增加1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工作证书怎么开?对于造价工程师的工作经历证书,无论是一级造价工程师还是二级造价工程师,工作经历的内容都差不多,没有一定的要求。但必须反映以下信息:

1.造价工程师工作经历证书应当具有持证人的工作经历年限;

2.工作经历证明要有工作经历性质的描述;

3.工作经历证明要有证明单位的详细信息。

以上三点可以体现。另外,公司需要提供公司的行政专用章,证书才能生效。否则认证信息不予说明。

工程造价业务包括建设单位的工程造价管理:包括项目可行性研究、估算、报批、立项、施工图设计、造价控制预算、招标或委托招标。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在施工阶段,承担成本管理,审批各种经济签证、结算文件等。

施工单位的工程造价管理:包括编制预算文件、招标文件、签订合同、参与图纸会审、编制材料计划等。在施工阶段,承担索赔签证、中间进度结算文件编制、各种经济签证文件编制、参与绘制竣工图、竣工结算文件编制等工作的管理。

审核单位工程造价管理:根据委托单位的授权和甲乙双方的合同,包括审核索赔签证、中间进度结算文件、出具结算报告。还包括各种经济签证的审核,竣工结算文件的审核,结算报告的出具。

更多一级造价师报考对工作单位有要求吗(一级造价师报考对工作单位有要求吗现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