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最简单的减肥食谱(一周内快速减肥食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周最简单的减肥食谱(一周内快速减肥食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番茄减肥法

要知道最好的整容术是减肥!

「番茄」,也叫西红柿。

好吃又便宜,吃法也非常多。

这个不是它最能吸引人的地方,番茄均衡地拥有维生素A、B、C,以及谷氨基酸、钾、钙、铁、锌、柠檬酸以及苹果酸等多种营养素,并且它的卡路里还很低,所以它不仅仅是「减肥圣品」,还是「女性喜爱食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相信你的减肥食谱中,一定有tomato的身影!

?今天就是立夏了!

真人验证,在餐前吃一个番茄,用餐量减到平时的60%,一个月瘦了6斤,并且过后的一个月也没有反弹!

番茄减肥法

曾经用于观赏的番茄,用事实证明它不仅拥有诱人的外表,味道和营养也并驾齐驱。

番茄约含有95%的水分,所以它的热量非常低:每200g番茄只有32卡的热量,相比较100g米饭含有的热量是148卡。总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番茄里的茄红素成分可以使胰脏健康,不仅对糖尿病患者有益,还能够消除水肿,提升基础代谢,促进脂肪燃烧。

番茄的好处不仅仅这些,它还可以防止老化,具有强效的抗癌作用、补充维生素C、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促进消化,中和油脂,使排便顺畅。

?既是水果又是蔬菜

番茄食用指南

只知道番茄好,却不知道番茄怎么吃,减肥也无门可入~

①番茄和糖不是最好搭配

99.9%的妞儿在吃番茄的时候喜欢用糖拌,而剩下的0.01%是直接吃。但是,在番茄上撒糖会让番茄含有的维生素B失去功效。

相反,在吃番茄的时候稍微放些盐,会达到钾、钠均衡,使营养成分更容易吸收。

②番茄虽好,但属于寒性食物

脾胃虚寒的妞儿以及经期间的妞儿不适宜吃番茄,在吃它的同时可以搭配一些暖性食物,比如南瓜、栗子、生姜、苹果、韭菜以及橙子等。

③饭前吃一个大小适宜的番茄

番茄含有食物纤维,饭前吃能够产生饱腹感,可以避免过量的饮食,这样能够满足一定要吃到饱还有减肥需求的蜜妞儿。

④晚上吃番茄益处多

茄红素在摄入后6-8小时才可以发挥其功效,所以每天在晚餐时间吃番茄,在睡觉的时候美白功效会十分卓越,而且睡前喝番茄汁对于失眠也有很好的帮助。

⑤小番茄还是大番茄

小番茄就是咱们吃的圣女果,普通番茄和小番茄有什么区别?

其实,二者都差不多。它们在营养方面没什么差别,一般番茄水分会更多一些,而小番茄糖分会更多一些甜度会比较高,番茄红素会更多。

看你的需求,想补充水分吃大番茄,想补充糖分就选择小番茄。

一周番茄瘦身食谱

早餐午餐晚餐星期一饭前番茄1个、豆腐汤、菠菜沙拉、杂谷饭1/2碗饭前番茄1个、饭1/2碗、咖喱鸡、西蓝花、小黄瓜番茄汁1杯、地瓜1个、水煮蛋1个星期二煎蛋、番茄生菜三明治、牛奶1杯饭前番茄1个、饭1/2碗、烤牛肉100g、沙拉青辣椒番茄canape(开胃菜)、香蕉1根星期三饭前番茄1个、杂谷饭1/2碗、番茄酱鸡胸肉100g鳀鱼汤1碗、小番茄10个、杏仁果1/2把水煮蛋1个、小番茄10个、软豆腐1/2块星期四番茄吃到饱、生姜茶1杯杂谷饭1/2碗、牛肉100g、番茄沙拉、凉拌小菜番茄蔬菜汤、地瓜1个星期五杂谷饭1/2碗、鱿鱼萝卜汤、韭菜小菜、番茄1个、桂皮茶1杯鱼1/2尾、糙米饭1/2碗、番茄1个、黄豆沙拉番茄蔬菜汤、水煮蛋1个、香蕉1个星期六饭前番茄1个、杂谷饭1/2碗、炒鳀鱼、西兰花、鱼1/2尾、海带汤牛肉100g、洋葱、马铃薯1/2个、沙拉少许、番茄汁1杯番茄吃到饱星期日番茄1个、鸡胸肉100g、沙拉、豆奶1杯、核桃3个番茄意大利面1碟蒸南瓜1/3块、软豆腐1/2块、小番茄10个

番茄汁

2个番茄和200ml牛奶一起放进果汁机搅拌后,就可以完成一杯营养的番茄牛奶汁。

番茄开胃菜

番茄开胃菜是将番茄切成薄片,并放上莴苣和起司,最后再洒上一点碎坚果即可。

番茄蔬菜汤

将洋葱、胡萝卜、大蒜以及培根加入少许的盐和胡椒粉,并且用橄榄油炒过后加入番茄糊。接着倒入鸡肉汤滚煮30分钟即可。

注意:在做番茄意大利面时,尽量加入大量的蔬菜。放入海鲜也无妨。

文章内容参考《减肥圣经》

搭配运动

番茄减肥法的食物摄取量并不算少,所以可以加大运动的难度,可以在减肥的同时增加肌肉弹力的运动。

我种下一颗种子

终于长出了番茄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摘下番茄送给你

摘下番茄拿给我

美味营养又能减肥

是不是不知道怎么减肥?关注微信公众号“多用”,回复“21天”,送你最靠谱的21天减肥方案~顺便告诉你,知道自己的体质减肥更快哟~(回复“测评”,测测自己什么体质)~~

更多一周最简单的减肥食谱(一周内快速减肥食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