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房满几年可以出售(新房满几年可以出售,从什么时候开始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新房满几年可以出售(新房满几年可以出售,从什么时候开始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房可以出售的时间如下:

客户买房,拿到产权证后可以转卖。免税五年后,不需要缴纳其他费用。但如果他要缴纳营业税的年限不足5年,则需要缴纳总房价5.6%的营业税。回迁房的规定是房产证可以发三年,五年后才能交易。当然也有不提前交易的。按照法律规定,没有产权证的房屋是不允许上市交易的,所以对外出售的前提是取得产权证(无抵押)。另外,房产证可以当天买卖,但如果银行贷款没有还清,必须等到贷款还清后才能买卖。但是会有营业税,很高(营业税:交易价格*5.5(房产证未满5年的话))。根据2.22新政(北上广深除外),个人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购买住房2年以上(含2年)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当然,房屋买卖是自由交易,没有任何限制。国家只要求五年内房屋转让征收5.55%的营业税。

更多上海新房满几年可以出售(新房满几年可以出售,从什么时候开始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