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世界博览会在哪里举行(历届世界博览会举办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今年的世界博览会在哪里举行(历届世界博览会举办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984年世博会缆车(博览会)

1984年在新奥尔良举行的路易斯安那世界博览会的标志性景点是Matt(密西西比空中河流运输),这是一个耗资1200万美元的空中缆车运输系统,连接密西西比河(老阿尔及尔)东西两岸的展览场地。以3.5美元的往返票价格,公平的司机乘坐53辆6人茶壶形状的汽车穿梭在密西西比河上2500英尺,这些汽车由悬在河上320英尺长的电缆串在一起。世博会后,敞篷车短暂地成为了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一部分。敞篷项目是阿尔及利亚狂欢节彩车设计师和Blaine Kern的长期梦想。根据1984年5月6日的一篇报道,他构思了一辆“令人兴奋而实用的通勤车”,连接着河的两岸。时代杂志的文章。20世纪60年代,克恩与建筑师奥古斯特佩雷斯三世合作组建了马特公司。

20年后,这个概念再次出现在1984年路易斯安那世界博览会(LWE)的计划中。该系统800万美元的初始价格对地方银行来说太高了。Kern从该项目中获得了资金支持,但Perez继续与投资者财团合作,成立了MART/Perez Inc .世界博览会,该系统在运营的前六个月估计销售了1000万美元的门票,推动了这一落后的努力。佩雷斯找到了一家法国银行,巴黎欧洲联合银行,愿意为这个项目提供担保。虽然这家银行对路易斯安那市场不熟悉,但对可兑换系统相当熟悉。经过60年的城市特许经营批准,敞篷车已成为现实。

定制的空气转换系统的建造开始于1983年9月29日。此前,64个州、市和河流机构对该项目拥有联合管辖权。法国格勒诺布尔的Pomagalski S.A .公司提供了设备,而MART/Perez公司建造了缆车系统。

在一个通常平坦的城市中运行,两个360英尺长的钢索塔,距离2169英尺,被建造来固定缆车系统。为了保护密西西比河堤岸的完整性,它们被设计成向河面倾斜20度。这种可转换系统包括八个安全开关和一辆名为Pomabus的独特救援车;这是一辆自走式手推车,它可以穿过一根停止的电缆,包围一辆敞篷车,这样就可以将乘客移走,带回航站楼。有证据表明Pomabis从未使用过。

与玛特迪士尼的太空山之旅并列为世博会半年来美国最刺激的两大游乐项目。尽管很受欢迎,敞篷车仍然难以吸引预期的300万乘客,主要是因为展览的上座率很低。贡多拉的命运与世博会的成败息息相关。在司机购买缆车票之前,他必须购买公平票或持有季票。

公平结束后,贡多拉系统升级为独特的通勤系统。市政府官员希望西部银行家每天乘坐敞篷车往返于东海岸,尤其是中央商务区。通勤者可以购买25美元(每月)的无限公交车票或50美元的车票;后者包括每天在西岸码头附近的停车场停车。西方银行家不接受这个概念,老阿尔及尔的居民也不欢迎世博会期间增加的汽车流量。LWE破产案结束四个月后,其标志性景点永久停止运营。

与此同时,关于贷款支付、产权和所有权的法律纠纷接踵而至,最后剩下的展览结构依然闲置。新奥尔良码头委员会开始拆除整个系统。1992年,这些巴士被出售,1994年,美国海岸警卫队下令拆除360英尺高的钢塔及其电缆。马特没有成为1984年的世界。

更多今年的世界博览会在哪里举行(历届世界博览会举办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