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去什么地方旅游最好(这个季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这个季节去什么地方旅游最好(这个季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是9月底,快10月了。现在是秋天的好时候,也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问问遇到美景不想自带家人和朋友.的人,停在房车里看看祖国美丽的秋景!,他的家人朋友爱人,一起聊聊对未来的美好计划,,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季节去哪里旅游最好1、四川新都大桥

新都桥,被称为“摄影师的天堂”,是康定县西部的一个小镇。新都桥最美的风景主要集中在市区东西2公里的10公里风景廊道。藏族部落在道路两旁也有一些特色,点缀着牦牛和绵羊。

川西著名的哲多山、塔贡草原、塔贡寺、十里走廊、磨石公园和汇源寺也集中在这里。除此之外,新都桥还是《蜀山之王》中观赏贡嘎山的最佳地点。天气好的时候,有机会在这里拍金山的美景。清晨可以看到如画的风景,感受高原浓郁的藏族风情。

2、稻城亚丁

秋天,稻城亚丁辽阔的草原慢慢由绿色变成金黄色。牧场上流动的畜群像云一样点缀着一大片金色的区域。连绵不断的雪山被这绚烂的色彩包裹着,在清澈的湖水映衬下,在周围海子的衬托下,看起来就像是仙境。

3、安徽西递

也可以说“惠州建筑博物馆”,有近千年的历史。西递的秋天也是红色的,但更像是一个古村落的沧桑。数百座明清时期的古民居、古朴幽静的街道、靠水而建的古民房、琳琅满目的匾额和对联以及风格独特的私家园林保存在村里,也有不同的景观。此外,徽菜是从西递发展而来的中国八大菜系之一。如果你是美食家,人,你一定不能错过。

4、婺源篁岭

婺源的秋天,山顶和山谷里的红叶相互竞争。高大的红枫、白墙、黑瓦马头墙构成了独特的红枫林景观,到处都是色彩斑斓的森林。徽派古村落依山傍水,构成一幅天人合一的画卷。

5、内蒙古额济纳

内蒙古额济纳胡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额济纳旗中部的额济纳绿洲。它是胡杨的故乡,是沙漠的居所。它也被世人称为英雄树,因为它有不同的杨树景观,你也可以感受到这里是摄影师的天堂。也是集美景、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6、长白山

满山遍野的山林,早早就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秋色。广阔的原始森林充满了新鲜的空气和凉爽的感觉。秋天是来长白山的最好时间,这个季节也很美!神秘的天池被白云环绕,仿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积水形成湖泊,天池的湖水湛蓝纯净。长白山天池可以说是一座休眠火山,平坦如镜,非常壮观。如果你幸运的话,你还可以看到她的脸!&;&;

7、新疆喀纳斯

秋天是每年喀纳斯的季节。被 《中国地理》 .评为“中国最美的秋天”和“上帝的后花园”。看卧龙湾、月亮湾、仙女湾。它们在色彩斑斓的丛林中静静流淌,碧绿的湖水荡漾。它像一幅画一样美丽、纯净、蔚蓝。

哈萨克族和图瓦族住在和谐村。我们看到的小房子都是原木搭建的,很像童话世界里的小房子。柔和的阳光照耀着山林,晨雾渐消,白桦树染上了色彩,林中的牛羊慵懒地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宛如一幅画,把我们带入了一个金色的童话。

8、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的秋天绝对是一道非常美的风景。与其他地方不同的是,只有香格里拉的秋天才能展现自然之美。由于9月中旬以来,香格里拉多彩的深秋氛围和雪山、草地、牦牛、蓝天和白云形成了美丽的画面,每年的9月到10月是香格里拉最美的季节。

9、九寨沟

九寨沟的绿色湖泊、瀑布、五彩缤纷的森林、雪峰、藏族风情、蓝冰山水构成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尤其是每年的9月到10月,金秋时节,五彩缤纷的森林变成了五彩缤纷的海洋。从谷底到山顶,成千上万的树叶和树木五颜六色,看起来像缎带和织锦。

结论:十月份快要到来,迎来了小长假,这是人们选择旅行的好时机,如果想要去旅行的朋友们不妨可以看看这几个地方有没有自己想要去的,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也可以推荐看看。

更多这个季节去什么地方旅游最好(这个季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