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考试内容(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考试内容怎么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考试内容(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考试内容怎么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公务员报考条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不满35周岁,在职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

公务员条件:公务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品行良好;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8.具备中央国家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公务员考试内容有哪些?国家公务员考试是国家通过考试制度选拔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作为公务员支付工资的工作人员。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主要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综合管理类、行政执法类职位的考生均在《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报名。

公务员首先要关注报名条件,确保自己的基本信息可以报考;其次,查职位表,确定你要应聘的职位;再次保证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报考人员应按要求完整、真实地填写自己的报名信息,否则系统将无法提交考生的报名信息,招录单位将无法审核。考生有责任。

更多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考试内容(公务员报考条件及考试内容怎么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