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 游戏(赛艇小游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赛艇 游戏(赛艇小游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浙江长兴到广西柳州,2080公里,加上之前通勤代步骑了将近700公里,应该是对光阳赛艇400这个车有些发言权了。

前几天发了一篇推文:

最无聊的大踏板,却成了摩旅的首选车

通过这次摩旅,也充分验证了我的这个认识,大踏板在长途摩旅中的总体优势是别的车型无法取代的。

这次2080公里的摩旅,浙江-安徽-江西-湖南-广西,高速上的里程超过1500公里。

可能很多车友会说,摩旅跑高速有啥意思?

如果下面的路况和风景都够好,我才不会去上高速。这段路程上,沿途景致和道路情况实在是乏善可陈,高速是最好的选择了。

最开始接触摩旅的时候,也觉得风景在路上,走走看看,一切都是新鲜的。后来跑得多了,去的地方也不算少,对于一般的风景也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致,所谓摩旅很多路程其实就是赶路,不得不赶路。

赶路的话,车子要有动力,骑着要舒服,两个需求叠加在一起,大踏板顺理成章就成了我的首选。

关于赛艇400的用车体验,我录了一段视频。(视频没法上传)

简单总结:

1、赛艇400是价格、动力、舒适度综合考量最适合长途摩旅的大踏板。我个人对动力的要求是,100-130之间有较强的加速能力,可以轻松超越高速上的半挂车,缩短并行时间,降低风险。至于极速,并不是太重要。我拉了几次极速,表头165,实际155左右。

2、油耗和续航。80-90行驶,油耗3.7左右;100-110,油耗4个左右,120左右,油耗4.5,130左右,油耗5个,13L的油箱略微小了点。

3、原厂风挡没啥用,必须换大风挡,车灯的铺面和亮度都不足以应付长途摩旅,要么改,要么加射灯。

4、储物空间一般,做工能放个全盔和一些零碎东西,如果要增大储物空间可以加个尾箱,但是不建议太大,会影响弯道稳定性,横包是个不错的方案。

5、国三版本的怠速抖动确实很大,国四版本明显改进。

其它的,好像也没啥说的了,如果车友想买个大踏板跑长途,我挺推荐赛艇400的。市售的主流大踏板我都试过,很明显的感觉就是300级别动力和400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踏板不像档位车,还能降档爆转拉提速,踏板真是排量就是力量。

当然,这是我个人用车的需求,如果是对动力要求不高,路上就100左右骑车的佛系车友,250/300级别也是够用。

这次到柳州是来执行光阳骑学院 . 重车安全驾驶培训 . 柳州站的活动,和柳州的光阳车主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两天时光。

很多人会觉得大踏板没有驾驶乐趣,操作方便,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其实踏板车的骑行一样不简单,踏板车没有油箱可以夹车,轴距也更长,车架相对跨骑没有那么强的结构刚性,要想骑好,还是要经过规范系统的训练。

两天培训下来,各位学员都有长足的进步,对于车辆结构特性、运动特点和行走原理有了清晰的认知,对于如何轻松自如、科学规范骑行有了全新的体验,能够正确完成刹车、转向、掉头、推车、扶车等技术动作,收获颇丰。

此次光阳骑学院 . 重车安全驾驶培训 . 柳州站活动,是常州光阳和柳州正智光阳联合举办的针对车友的培训活动,也是常州光阳全面推行安全驾驶培训的重要一站。

明年,常州光阳将继续推进安全驾驶培训项目,也期待和各地的光阳车友面对面交流骑行经验。

标签:

更多赛艇 游戏(赛艇小游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