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瑞娟 袁小靓(袁瑞娟北京中医药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袁瑞娟 袁小靓(袁瑞娟北京中医药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袁瑞娟(Huobi)

7月24日,由Huobi Labs主办的“新浪潮·新机遇——解密科技文创NFT实战班”正式在成都开课。

NFT(“非同质化通证”)概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纳,NBA TopShot、各种影视IP的NFT,以及前段时间大火的支付宝NFT皮肤都在点燃大众的热忱。就在NFT处于风口时,Huobi Labs率先推出针对NFT赛道的实战课程,在产业发展迷雾重重的时候,帮助大众系统化地构建NFT的理论体系与实操方式,以建立正确认知。

Huobi Labs总经理袁瑞娟在实战班授课时表示,区块链的前世今生就是一部跌宕起伏的“科幻+魔幻+奇幻”剧。当前,拥抱监管、符合政策是未来唯一的发展路径,合规的NFT是必将崛起的新兴赛道。同时,她介绍本次实战班是Huobi Labs打磨的拳头产品,课程结合NFT领域的热点话题和明星项目,从技术路线、应用场景、落地应用案例等角度全面解读NFT的全景生态,并且手把手教学NFT从发行到交互的全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实战班由火链科技CEO袁煜明、袁瑞娟、RAEX储交所董事长兼CEO卢政屹、星火爱心互助平台核心发起人王梦瑶、小云互娱联合创始人/麦塔沃司CEO李旸、CryptoSpace(加密空间)董事长兼CEO张佳臻等国内产业区块链领域的专家及NFT的早期实践者组成的导师团队授课。

“区块链的核心价值是低成本的多方互信。”袁煜明在授课时对区块链的政策和发展进行了解读。他认为,产业区块链面临四大趋势,一是行业逐步回归理性,政策加码、应用落地加速;二是新基建浪潮,区块链融合其他新技术;三是政务、供应链、金融等板块受追捧;四是基础设施及技术创新带领变革。

事实上,NFT最常见于文化艺术品领域,发挥知识产权的链上发行、流转、确权等作用,能有效保护知识产权,防止篡改、造假等,是区块链技术的一类重要落地场景应用。王梦瑶在授课时也提到,当前主流的NFT交易以IP类、游戏类产品为主,而未来NFT可以与万物相结合。

NFT与IP会经历不同形态的相辅相成。张佳臻解释称,当IP>NFT时,NFT是一种全新的收藏方式、变现方式和交易方式,关键是有足够好的IP和名人效应,当NFT>IP时,需要足够原生的创意,是通往新世界的新基建,当NFT=IP,是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的结合,需要足够多的共识,这时NFT就是技术显影。

“衡量NFT价值的指标包括IP价值、发行量、不可复制性、收藏价值、权益价值和未来空间以及产品合规性。”卢政屹提到,选择一个世界级别的IP可以加大NFT产品的影响力及触达深度,选择一个好的销售机制可以加大NFT产品的可玩性,增加顾客留存,塑造一个好的产品权益,可以加大NFT产品的权益价值,从而提升产品的二级市场价值。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袁瑞娟 袁小靓(袁瑞娟北京中医药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