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减肥后血压会降吗(肥胖减肥后血糖会正常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肥胖减肥后血压会降吗(肥胖减肥后血糖会正常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那么肥胖是怎样定义的呢?按照“国际惯例”,咱们还是先来测一下您对肥胖减肥了解多少?请判断下列题目的对错!

肥胖症是指体内脂肪番积过多,体重超过正常体重的10%o(2)肥胖者体重大,体重重的人也都是胖子。如果一个人身高175cm,那么他的标准体重为70kg。测体重时最好穿着衣服鞋袜测量。测体重时最好选择同一体重计,测量前应对体重计进行校正。BMI为体重指数,它的计算公式为:BMI二体重(kg)/身高2(m2),儿童BMI的标准同成年人一样。成年男性,体脂占体重的10%;女性,体脂占体重的15%。成年男性,如果腰围大于85cm,则需要减少腹部脂肪;成年女性,如果腰围大于80cm,则需要减少腹部脂肪。人体的脂肪大约有2/3贮存在皮下组织,所以测量皮褶厚度对于判定肥胖程度有一定意义。肥胖可分为向心型肥胖、外周型肥胖和均匀型肥胖,其中向心性肥胖又称腹型肥胖,对人的健康危害更大。肥胖可分为原发性肥胖和继发性肥胖,其中继发性肥胖更为常见。成年期发生的肥胖多以 脂肪细胞增值性肥胖为主。妇女肥胖与卵巢功能紊乱和月经失调密切相关。儿童好发于1岁前、5~6岁和青春发育期。中老年肥胖者,其脂肪多 沉积于腹部,出现“向心性肥胖 并发冠心病、高血压病、脂肪肝

答案:(1)错;(2)错;(3)对;(4)错;(5)对;(6)错 (7)错;(8)对;(9)对;(10)对;(11)错;(12)错;(13)对 (14)对;(15)对。

更多肥胖减肥后血压会降吗(肥胖减肥后血糖会正常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