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宽带39元套餐详情(联通38元宽带套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联通宽带39元套餐详情(联通38元宽带套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联通39元套餐加宽带(联通宽带49元套餐介绍)一直以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大通信运营商始终处于激烈竞争中,对于我们广大用户来说,这正是我们希望的,有竞争,用户才会得到更多实惠。宁夏联通近期推出了极为诱人的“大流量+大语音”的4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大通信运营商始终处于激烈竞争中,对于我们广大用户来说,这正是我们希望的,有竞争,用户才会得到更多实惠。宁夏联通近期推出了极为诱人的“大流量+大语音”的4G套餐,月费也较低。

小联通

宁夏联通的这个“沃4G”套餐,其实分为49元、69元两个档次,49元档包含4G省内流量+6G省内闲时流量,优惠通话共500分钟,月返10元,实付只需39元;69元档包含8G省内流量+10G省内闲时流量,优惠通话共1000分钟,月返20元,实付只需49元。

套餐详情

联通此套餐优惠力度其实挺大,只是对于非宁夏用户来说,根本无法享受此优惠。联通的冰激凌套餐包含100GB的流量和3000分钟的全国通话时间,对于全国用户来说都能使用,但是,套餐优惠价199元,依然属于较高的档次,一般用户也很难承受。

对于目前双卡手机的盛行,广大用户也完全有更好的选择,1卡槽选用资费低的语音通话卡满足通话需求,2卡槽可选用无月租的上网卡满足上网需求。在三大运营商流量资费高居不下的前提下,其推出的上网卡资费甚是便宜,联通最低15元/G,电信最低可达5元/G,是不是更好地选择?

可公众号(iF物联)咨询了解正规上网卡!也可加(wulianka01)进行咨询交流!

更多联通宽带39元套餐详情(联通38元宽带套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