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试在哪儿报名(健康管理师考试在哪里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健康管理师考试在哪儿报名(健康管理师考试在哪里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健康管理师考试不接受个人报名,想报名的考生可以通过相关机构报名参加考试。健康管理师一年可以考三次,考生可以有相关报名信息。

健康管理师的考试科目有哪些?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主要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试形式为人机对话,即在电脑上答题。

1.理论知识

知识的问题都是选择题。其中,选择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单项选择题70题,多项选择题30题,共100题,满分100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的分值为每题1分,少选和多选的多项选择题不计分。

2.操作技巧

技能内容考题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共享题的单项选择题”,一部分是“案例分析题”;单项选择题58题,案例分析题42题,共100题,满分100分。具体题数以实际考试为准。需要注意的是,操作技巧只能按顺序回答,不能退回。

一个健康管理师需要多长时间才能通过考试并颁发证书?一个健康管理师4个月左右考试合格就可以拿证了。

《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具有职业鉴定的法律效力,是健康管理师执业证书,是健康管理师求职、任职和受聘的主要依据之一。经卫生行业批准,全国通用,终身有效,无需年检。

健康管理师是从营养、心理等方面对个体和群体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分析和评估,以及对危险因素进行健康咨询、指导和干预的专业人员。

为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社部、卫健委等教育培训中心推出了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班。健康管理师在中国是一个新兴职业。

更多健康管理师考试在哪儿报名(健康管理师考试在哪里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