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三大不幸(人生哪三大不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生中的三大不幸(人生哪三大不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火神的不幸人生

赫菲斯托斯是希腊神话中的火神和工匠。他是宙斯和赫拉的儿子。赫菲斯托斯出生时,他的母亲赫拉发现他不仅长得丑,而且还跛着脚。她非常恨他,一怒之下把他扔进了海里。幸运的是,海神忒提斯和尤妮姆救了他,并用爱精心培育他。在海洋中长大的赫菲斯托斯本应是一位海神,但由于他对火的热爱,他成了一名火神。他对火的热爱形成于利姆诺斯火山岛。赫菲斯托斯岛上建造了一个锻造车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工作之后,他不仅长出了手臂,还让火焰服从了他的意志,成为了火神。为了感谢海洋女神的仁慈,赫菲斯托斯把自己的珠宝献给了忒提斯和欧诺姆。后来,为了报复母亲的无情,他建造了一个献给赫拉的黄金王座。赫拉一旦坐上去,就再也出不来了。无可奈何的赫拉只好向战神阿瑞斯求情,但战神被赫菲斯托斯用火赶走了。赫拉第二次派出了狄俄尼索斯。上帝用一瓶好酒灌醉了赫菲斯托斯,并把他带回了天堂。赫拉赫菲斯托斯被接纳为自己的儿子,被允许参加众神的集会,并承诺说服宙斯与爱神阿芙罗狄蒂结婚。直到那时,赫菲斯托斯才释放了赫拉。阿芙罗狄蒂被天神乌拉诺斯的身体所改变,在海洋的泡沫中诞生。她出生时,美丽的花朵在她脚下绽放,被西风吹到塞浦路斯。众神热情地接待了她,给她穿上华丽的服装,带她去了奥林匹斯山。阿芙罗狄蒂无与伦比的美丽吸引着众神,每个人都想拥有她。由于赫拉的许诺和宙斯的决定,阿芙罗狄蒂被迫嫁给了奥林匹亚山上唯一的未婚神赫菲斯托斯。但是阿芙罗狄蒂不喜欢赫菲斯托斯。她爱上了战神阿瑞斯。得知阿芙罗狄蒂与阿瑞斯的暧昧关系后,赫菲斯托斯非常生气。一连几天,赫菲斯托斯把自己埋在房间里制作工具。过了几天,赫菲斯托斯手里拿着一样东西,谁也看不见他手里拿的是什么,因为赫菲斯托斯做了一张隐形的网。当他的妻子不在的时候,赫菲斯托斯偷偷地把网放在了床的上方。然后告诉阿芙罗狄蒂他要出去几天。阿芙罗狄蒂知道丈夫不在家,非常高兴。丈夫一出门,她就立刻派人去告诉战神阿瑞斯这个好消息。阿瑞斯收到消息后立即飞往阿芙罗狄蒂的家。其实赫菲斯托斯并没有走远,他就在不远处等着。过了一会儿,赫菲斯托斯偷偷回到家里,打开了门。出轨的两人赶紧起身,却被无形的网紧紧罩住。这两个人又羞又恼,但他们只看着赫菲斯托斯走进卧室,后面跟着宙斯、波塞冬、阿波罗和赫尔墨斯。最后,由于宙斯的调解,阿芙罗狄蒂和阿瑞斯获得了自由。之后战神看到火神就很不爽,在各种场合被火神百般嘲讽。生命的火神

更多人生中的三大不幸(人生哪三大不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