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总有三起三落的时候(人一生三起三落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总有三起三落的时候(人一生三起三落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起大落就是人生。

昨天和搞外贸的好兄弟去外地考察市场,一路上聊生活,聊梦想,聊创业。一年前,他说要组建自己的小团队,但目前还没做什么。我说,你怕失败吗?他回答:是的!我还说:如果你人生一帆风顺,老了还会有意思吗?他也回答:是啊,那真的很无聊。是有起有落的人生!这话说得好。人生有起有落。人的一生不超过3万天(平均82年),从20岁到50岁的黄金30年只有1万天。如果你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走得很顺利,没有任何挑战或波澜,那么你充其量就是一个没什么可谈的幸运儿。是不是有点可悲?想想看,历史上的一些名人,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都有非常曲折的人生经历。但也正是因为曲折,各种故事才被后人铭记,广为流传。比如李时珍在创造《本草纲目》之前尝遍了各种草药;刘备很关注诸葛亮;唐玄奘历经八十一难得到佛经。另一方面,如果我们开店,我们会轻松顺利地成功,赚很多钱。你觉得别人会怎么看你?就像一个23岁的漂亮年轻姑娘开着敞篷豪车路过,你会怎么想?如果别人知道你每天工作18个小时3年才取得今天的成绩,如果你知道这个女孩3岁开始学钢琴,16岁就已经在世界各地演出,她的人生价值会不会不一样?所以,任何成功的背后都一定有一个故事。我们要做一个有故事的成功人士!

更多人总有三起三落的时候(人一生三起三落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