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成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大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扬州大成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大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扬州大成装饰工作怎么样,扬州大成装饰装潢有限公司极目新闻记者丁鹏男子猥亵15岁干女儿被拘8天,母亲认为处罚太轻,准备起诉为女儿维权。律师表示,受害人家属有权要求公安机

扬州大成装饰工作怎么样,扬州大成装饰装潢有限公司

极目新闻记者 丁鹏

男子猥亵15岁干女儿被拘8天,母亲认为处罚太轻,准备起诉为女儿维权。律师表示,受害人家属有权要求公安机关予以刑事立案。如公安机关选择不予刑事立案,应该将不立案的原因通知女孩家属,家属不服的可以申请复议,也可以向检察院申诉,要求检察院进行立案监督。

9月26日,一条“男子猥亵15岁干女儿被拘8天”的微博登上热搜,有网友表示“处罚太轻”“这难道不是强奸未遂?”也有网友表示“猥亵就拘留8天,以后猥亵犯会越来越放纵。”

极目新闻记者从网传视频中看到,一男子正在搂抱一女孩,并有明显的前倾压倒女孩的趋势,女孩则奋力推开男子想要走开,但该男子用力又将女孩控制住。女孩子在挣脱时还说到“起来”“烦死了”等话语,但男子无动于衷继续其行为。

(相关视频截图)

据江苏新闻报道,2021年7月,江苏扬州李女士15岁的女儿独自在家,干爹吴某借口请吃饭,对她动手动脚。孩子拼命抵抗,并趁乱摸出工艺刀对峙,吴某这才收敛悻悻而去,但这一幕被家里的监控拍下。报警后,吴某因猥亵被行政拘留8天。李女士认为处罚太轻,准备起诉为女儿维权。

对此,河北言复律师事务所孙冬华律师表示,只从网传视频来看不能百分之百的下定论。对于处罚结果,如果受害人及监护人对该处罚结果不满意,可以向上一级公安机关或同级人民检察院申请法律监督,要求进行刑事立案。对该行为是否涉嫌刑事犯罪需要进行深度调查,该男子在实施这个行为的时候,主观目的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为了强奸,那就已经构成了强奸罪,即便没有得逞,也是属于犯罪未遂或者犯罪中止。如果说不是为了发生性关系,通过视频的程度来看,结合其它证据,也可能构成强制猥亵罪。

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柴欣律师表示,该男子猥亵十五岁干女儿的行为,涉嫌构成强制猥亵罪,受害人家属有权要求公安机关进行刑事立案侦查。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对于报案、控告、举报和自首的材料,应当按照管辖范围,迅速进行审查,认为有犯罪事实需要追究刑事责任的时候,应当立案;认为没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事实显著轻微,不需要追究刑事责任的时候,不予立案,并且将不立案的原因通知控告人。在本案中,该男子的猥亵行为证据确凿,受害人家属有权要求公安机关予以刑事立案。如公安机关选择不予刑事立案,应该将不立案的原因通知女孩家属,女孩家属不服的,可以向作出不予立案决定的公安机关申请复议,也可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三条向检察院申诉,要求检察院进行立案监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更多扬州大成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扬州大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