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表达思念的情话(肉麻的表达思念的情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异地恋表达思念的情话(肉麻的表达思念的情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一边听雨,一边念你,雨声滴滴,淅沥淅沥。我的口是一条曲曲折折的大溪,千归百转,兜兜委婉委婉,终极皆将淌背你。

2、笑容多一点,哭泣少一点;爱我多一点,骂我少一点;亲我多一点,打我少一点;我是你的小甜甜。

3、我是一个天使,在那懵懂的季节青涩的季节,带着一双纯洁的翅膀,穿过了雨季的纷飞,却飞不出你编织的经纬。

4、在寂寞的时光里,一个人安静地思念着你,看那窗外的风景,一幕幕地在眼前闪过,却只因没有你的身影,而少了一些亮丽的色彩。

5、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红玫瑰;你披一身阳光,送我登程去远方。如今,玫瑰依旧,人处两地,星月秋风,相思犹浓。

6、看不见你的时候,思念像座山压在胸口;看得见你的时候,快乐像条河涌进心头;让山和水来见证我对你的思念。

7、一年,我只想你个月。一周,我只想你天。思念像马拉松一样漫长,像万里长城一样绵长,像空气一样无所不在,欠我的感情债,等你周末分期偿还。

8、心总停留在你的路口,好似其他人无法把它带走,我在用各种理由说服自己,希望自己快乐的生活。

9、灵魂深处,总有一份生命的辉煌。在默默闪耀,摊开手掌,我看到掌心的纹路里,思念着昨日的你和我的故事。

10、把你看在眼里,你是那样的靓丽;把你吻在唇边,你是那样的洋溢;把你偎在怀里,你是那样的调皮;把你装在心里,你是那样充满魔力。想你想你好想你,今生今世爱你爱你,永远不分离!

更多异地恋表达思念的情话(肉麻的表达思念的情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