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大队委竞选稿子(小学中队委竞选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学生大队委竞选稿子(小学中队委竞选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学大队委竞选稿(我是红领巾)

一年好景君须记,橙黄橘绿竞选时。为了促进我校少先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新学生自我管理新局面,提高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我校举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我是红领巾 小小追梦人”第十六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选举出有能力、有威信、有思想、有方法的优秀学生担任学生干部,为队员们做好服务,搭建好学生自我管理的平台。

海报秀巧手

看,星星火炬迎风飘扬;

听,我们的鼓号已经奏响。

我们是新时代的好少年。

我们要张开翅膀,快乐飞翔。

经过各班中队委们的积极推荐,一大批候选人产生啦!他们大胆地呼喊竞选宣言,并用一双双巧手绘制了自己的竞选海报,作为自己参加竞选的首秀。大家快来围观吧!

演讲表决心

演讲现场中,选手们个个充满自信,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不仅表达了提高自己、奉献他人的决心,还体现了努力学习、尽职工作的毅力和憧憬未来、成就辉煌的梦想。

才艺展风采

才艺展示更是精彩非凡:舞蹈表演,激情飞扬;弹奏乐器,声声悦耳;真情朗诵,字字入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我爱你中国》,朗诵《读中国》……无不展现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国之心。孩子们多才多艺的展示,不时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选手风采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小学生大队委竞选稿子(小学中队委竞选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