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景点石莲洞疫情开放时间(宿松县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宿松县景点石莲洞疫情开放时间(宿松县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白崖寨、小孤山、九井沟旅游景区、阳河湖群省级自然保护区、廖河戏台、周瑜墓等。

1、石莲洞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7.6%,园内动植物资源丰富。

2、白崖寨:白崖寨始建于元末,明、清时期作过维修与扩建。白崖地势险要,易守难功,曾为历代兵家军事遗迹、摩崖石刻和战争佳话。因其丰富的历史、人文景观,被列为全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3、小孤山:小孤山以奇、险、秀、孤而闻名于世,被历代诗家学者吟赞为“长江绝岛、中流砥柱”。小孤山原是江中石屿,开始形成于两百万年前第四纪冰川时期。它孤峰独峙,三面环水,直插江心,气势险峻。

4、九井沟旅游景区:既有峰峻石奇、峡谷幽深、水滴石穿的泉中九井和形神兼备的仙女浴池、淋漓波光的雷公潭、白练飞泻的三叠瀑布,又有叹为观止的石破天惊、惊奇怪态的千年罗汉松,还有那至今尚无一人敢窥其颜、敢探其险的龙和大峡谷。

5、阳河湖群省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西起宿松县界,与湖北省黄梅县的龙感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接;东至螺蛳咀,与安庆沿江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相连。

6、廖河戏台:戏台为廖氏祖先所建,初称“报赛神台”,主要供族内青年子弟演唱“目连戏”,以酬神祀祖,后形成黄梅采茶戏,成为三省五县艺人荟萃献艺之地。

7、周瑜墓:原址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汇口镇,后因桑落洲崩岸,搬迁到了宿松县圭山。

更多宿松县景点石莲洞疫情开放时间(宿松县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