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不发芽怎么回事(三角梅不发新芽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三角梅不发芽怎么回事(三角梅不发新芽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 (1)具体原因:上面我们已经说过,这种植物原产于热带地区。所以它需要一个相对温暖的环境。具体来说,适合它生长的温度大约是十五到三十度。但是,随着季节的变化,也会有所不同。5月至9月,增长率为19至30度。10月至次年4月为13至16度。

(2)解决方案:如果是温度问题,那么我们必须对症下药。对于南方省份,开放种植是可能的。但是对于北方的地区,温度条件一般达不到。所以,一定要种在温室里。如果是盆栽,一定要在气温低的时候及时搬到室内。无论在哪里种植,都要尽量保证温度在适合它的范围内。

00-1010 (1)具体原因:这种情况是针对刚移栽的植株。众所周知,植物的根部在移植时很容易受伤。如果它受伤了,可能一时半会儿也发芽不了。

(2)解决方法:调整其周围环境,放置在明亮通风的地方,如阳台。和水。记得在土壤干燥时浇水。另外,可以在叶子上喷一些水。

00-1010 (1)具体原因:虽然喜欢潮湿,但也不能浇水太多。水太多的话,根泡久了可能会烂。然后,就不会自然发芽了。

(2)解决方法: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浇水量一定要调整。它是耐旱的,所以在浇水之前土壤应该彻底干燥。

更多三角梅不发芽怎么回事(三角梅不发新芽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