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娇子烟价格表和图片(娇子x是什么烟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x娇子烟价格表和图片(娇子x是什么烟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针对女性市场,成都卷烟厂最近开发了一种新的焦子(X)卷烟,焦油含量低,包装造型简洁大方。

据成都卷烟厂相关人士介绍,娇子(X)香烟的包装是宜昌某公司经过多方调查后印制的。香烟的大面积是白色的,简洁大方。香烟正反面的显著位置印有X标志,非常醒目,令人印象深刻。在防伪性能上,交子(X)包装也采用了氧化铝的图形防伪标识:从侧面看,是熊猫形象,代表“交子”,而从正面看,则是橙色的3354,暗示香烟本身就含有橙香味。香烟打开的地方有一条红色的带子,采用渐变的颜色,从红色到橙色再到金黄色。非常漂亮,达到了防伪效果和装饰的完美结合。

娇子(X) Pride The X主要特点:娇子经典低焦,橙香,品质卓越,定位年轻时尚人群。对于他们来说,吸烟不仅仅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更重要的是表达他们独立、时尚、积极的生活态度,展现优雅,散发诱惑。包装:白色是一种精致的包装设计,金色的X符号透露出IMAGINE的时尚魅力,简洁、精致、柔和、优雅。内在品质:采用环保、健康、安全的纯天然水果香料,通过精心调配,使得烟草香和水果甜香融为一体,橙子香淡雅。工艺:采用国际先进的HDT设备,突出中式卷烟的加工特色,使加工后的烟丝质量更加优异。它是具有低危害特性的最前沿的香烟,采用国际顶级的降焦减害材料。

(见附图)

烟草类型规格:94mm硬焦油含量:7mg烟气中尼古丁:0.7mg烟气中一氧化碳:7mg小盒条码:6901028024969包条码:6901028024976参考零售价:100元/片批发价:80元/片X代表想象的力量。想象力作为X的核心价值,是这个品牌的魅力所在。因为每个人的想象力都不一样,不同的性别有不同的想象力;不同年龄的女性有不同的想象力;同一个人的想象也以不同的形式出现,所以我们需要给每个女人想象的空间。通过娇子(X)香烟的介绍,设计师希望向观众传达这样的品牌个性:自信、积极、亲和、清新、唯美,这也是当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白领女性所青睐的生活方式。所以X在这个产品定义中代表了想象力的力量,以此希望女性消费者点燃自己重新想象生活的欲望。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x娇子烟价格表和图片(娇子x是什么烟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