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部地藏经(700部地藏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700部地藏经(700部地藏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地藏七 100部地藏经后

地藏七小记

一部部《地藏经》的诵读,我不但读到了里面的很多故事,更重要的是读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它让我们知道如何孝敬父母、上奉下施。让我知道我们今生能够值遇佛法有多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修行。

——宗平

我是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智灯师父的,与其说是偶然,不如说是上天赐予我的无上的因缘和福德。

当时我的母亲生病了,状况非常的不好,我就想着能打个七求佛菩萨给母亲加持。智灯师父告诉我说,让我在家中诵够100部《地藏经》,再来云峰寺打地藏七。但是当时的我对于《地藏经》是几乎没有了解的,读了一下,也觉得非常拗口,就没有继续读过。当时的心里,其实是有些害怕的。但是我相信智灯师父,还是听师父的话,开始在家里诵《地藏经》。

说实话,这个过程是艰难的,刚开始的时候只能读一两品,而且没读几句就开始打瞌睡,自己的业障还是很深。来慢慢有所进步,诵得越来越多,越来越专注,一部经也可以完整的坚持下来。再到后来,从半部,到1部、2部、5部,一直到接近打七日期的时候,一天完成了8部,终于是完成了100部《地藏经》的目标,也如愿到了云峰寺参加地藏七。

在寺院打七,和在家中诵经的差别还是非常大的。共修的力量不可思议,有师兄们共修,自己心里的力量更大,就不会打瞌睡了、打妄想了。

参加共修,让我更深层次的理解《地藏经》中的很多教法。诵经的过程,也是一个自我反思的过程。一部部《地藏经》的诵读,我不但读到了里面的很多故事,更重要的是读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它让我们知道如何孝敬父母、上奉下施。让我知道我们今生能够值遇佛法有多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修行。

云峰寺的共修课程闻名十方,录取的条件也越来越严格,希望我能如愿参加下期法会,能再次亲近云峰寺,亲近师父和各位师兄们。

感恩一切,阿弥陀佛。

地藏七法会:

践行地藏菩萨的慈悲大愿

孝亲报恩,培植福德

第5届念佛七法会: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5日(元旦节)

第33届地藏七法会: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春节)

参与共修,福报无量:

<1>迎请佛陀及诸大弟子舍利至大雄宝殿供奉;

<2>祈福、超度牌位免费立。

报名入口:云峰寺APP(下载链接:

地点: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

主法:智灯大和尚

垂询:153 9763 9807、153 9763 9879

标签:

更多700部地藏经(700部地藏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