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女孩(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女孩(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 本网 2022年02月12日 13:05 109 0 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三月的雨细如丝,却会让万物迅速的生长,让大地覆盖上一层春天美好与温暖。华易网 专题整理了相关文章,欢迎来查看。 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 公历:2022年4月3日 农历:二零二二年三月初三日,星期日 【今日所宜】 提亲求婚订婚裁衣开光破土打官司起工架马开渠安门穿井理发 【今日所忌】 结婚出行搬家求财安床赴任安葬开生坟动土开基开工开张开业砌灶上梁出财放债乘船渡水上官补垣行船学技艺 根据黄历宜忌来看,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所宜事项中包含了订婚,所以当日是订婚吉日。 新人订婚的仪式流程 1、迎接宾客 提前告知宾客订婚宴的时间和婚宴酒店地点,并在当天亲自迎接宾客到来,并将他们迎入相对应的位置。迎接玩宾客之后,就是新人和父母入座。 2、媒人发言 如果男女双方是由中间人介绍认识的,那么需要让媒人在订婚宴当天发表演讲,因为他是你们两人爱情的见证者,也是让第三方表达一下新人的恋爱史已经对新人的美好祝愿。 3、问候长辈 订婚仪式上是有一个问候长辈的环节,即男方将准新娘介绍给自己的父母,女方将准新郎介绍给自己的父母。介绍完毕后,准新人还要对双方父母敬茶改口,双方父母会给新人一个改口红包。不过有些地区的改口习俗是在结婚当天,所以改口环节还是需要根据自己当地的风俗习惯决定。 4、交换订婚信物 交换信物也就是交换定情信物,现在一般指的就是交换订婚戒指,当然如果两人有其他定情信物也是可以的。 5、家长致辞 看着自己的孩子订婚,家长内心的感慨肯定也是很多的,所以在家长致辞环节,家长可以表达一下自己复杂的心情,并且对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 6、敬酒 当传统的订婚仪式结束之后,就是敬酒环节。准新人作为主人肯定是需要一桌桌的进行敬酒,接受宾客的祝福。

本文地址: https://www.tengzhuan.com/post/96012.html 文章来源: 本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henzhuan@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更多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女孩(2022年农历三月初三黄历宜订婚吗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