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龙对赵薇经典语录63句话(黄有龙对赵薇经典语录63句台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有龙对赵薇经典语录63句话(黄有龙对赵薇经典语录63句台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其实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有什么绯闻芝麻大小的事总会被渲染成西瓜。可是芝麻就是芝麻不会被榨出西瓜汁的。

2.他们从小告诉我很多关于世界的南北。无非是怕我一生寂寞。让我穷己一生不辞劳苦披荆斩棘拆穿谎言发现空白。再插一柱香就转世的时候才落得清静。

3.不说就是永远没有改变。永远不说就是永远没有改变!

4.聪明绝对不是好事前两年大家都说我特傻傻人有傻福呗!人越老应该越有智慧而不是越老越聪明。

5.人一定要把自己放得很低稍微有一点点快乐都能感受到;如果把自己抬得很高给你很大的快乐都未必能感受到。

6.人生就是由一个巨大的悲哀和许多微小的欢乐组成的我能做的就是慢慢地积累这些小欢乐用来对抗悲哀。

7.我眼中的性感不是身体的一个部位而是一种整体的感觉那些有性感气质的人都很性感而且露的多不是性感。在性感加减法里减法并不是胜数。

8.我觉得无论任何时候你问我这句话我都会回答是幸福的。在我哪怕没红之前或者有一天人老珠黄我都会回答是幸福的因为不知足的人是不会幸福的知足的人他永远都会幸福的。

9.我想不管哪种人生我都要欣然接受吧。也许确实碰到一些事情是你本来可以避免或者完全和你无关或者根本不应该碰到的但是你既然已经碰到了就应该很勇敢的面对它。

10.乐观开朗。是上帝派你的糖果。虽然也许有一天会吃完。但你至少知道了甜的滋味。

11.人一定要把自己放得很低稍微有一点点快乐都能感受到;如果把自己抬得很高给你很大的快乐都未必能感受到。

12.不可能一切都顺太顺了反而说明蕴藏着更大的危机没有问题恰恰就是最大的问题当一切都太顺时我会更焦虑。我很高兴能经常发现自己的问题有问题才能证明我有解决的能力才使人更健康积极所以有时自寻烦恼也挺好。

13.我觉得任何任何痛苦真的都是一种财富而且任何的挫折所有所有反的东西它都有正的东西。但是我觉得有脑子的人就能够看到或者是乐观的人就能够还继续向前但悲观的人就永远记着那东西然后也看不到它反面给你带来的一些好处这样子。

14.我现在觉得人要活一种精神我特别欣赏那些非常有人格力量和精神力量的'人他们能给我一些指引我并不认为我现在已经能够控制生活掌握生活洞察人生;知道我该怎么走未来有什么方向?但我一直尝试触摸不同的东西我渴望这种人生的变化和际遇。

15.我也不喜欢把自己的经历坎坷都写在脸上博取同情分。我觉得我有一点小小的骄傲就是我不喜欢贩卖自己的悲惨。如果说大家是因为我倒霉而同情我喜欢我那么我会觉得很难堪。所以我更愿意选择开心的有趣的东西。我挺相信一句话:一个人在疲倦和悲伤的时候应该笑得更美。现在我还是很愿意演喜剧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再也不会像原来那么没心没肺无忧无虑了。就算我演一个喜剧角色还是会有一点点悲剧的颜色的。那是我的生命给我的我的经历给我的。命运无所谓好坏我是坦然接受不是承受。

16.没有人生来就能做到大智若愚天高云淡必然是自己的先天禀赋加上后天的磨练和培育必然是要经历过常人不能忍受的境遇而从一片混沌泥泞中破茧而出如此这般才能获得的一种修为于我们普通人也是一样人和人的区别不在于知不知名而在于自我认知自我领悟一些大道理先人们早就说过很多次只是不曾经历过的人很难理解而经历过了战胜过了再回头看看所经历的一切的确要感谢命运所给予的这些考验同时也感谢自己能够善待自己尊重自己没有随波逐流没有虚伪和堕落而是选择了用最坦荡执着的方式走过一个个困境从而练就坚韧挺拔的精神品质花开一时草长一世。

17.凡是功课特别好的孩子都早熟比如家庭破裂或者家里特别穷的而比较幸福的人通常还糊里糊涂着——我现在的感觉突然发现自己像同班里一个早熟的孩子意识到工作对精神对未来有很大意义。

18.解剖一个女人就像砸开一颗坚硬的核桃。结婚之前有形有款的挺招人爱;结婚以后吧发现是硬核黑乎乎的还挺硌人的;再到后来把核挤碎了露出核桃仁儿才又好了。

19.我失去过感情也知道爱如覆水去了难收。所以只有把这种忧伤交付给时间去化解相信爱情走就是走了而不强加挽留。

20.我们每个人生出来都是一个圆西瓜但为了装箱方便这个社会便要把我们挤压成一个一个的方西瓜

21.有时候我会觉得生活就是一个不断解开疑惑解决问题了解一个又一个不断出现的真相的过程。但最后的真相又会是怎么样呢可能就发现你原来什么都不是。但是这些东西让你一直在向前走。

22.以前我希望自己是一支箭是射出去的状态一直往前。但现在我发现我原来是一个圆圈走着走着又回到原点从头开始。明明知道了一些事情也懂得该怎么做但还是会把他们丢掉又回到原来的样子。

23.所有的名著都是悲剧所有的伟大也都是孤独的也都是悲剧。所以我就觉得人生最终就是一个大的悲伤只是中间有些小的快乐。但这些并不完全是我的个人经历。

24.每个人的天性都是裸露的。而且我相信人之初性本善我可能一直都保持着出生时的那种状态。可能还因为我太顺利了。打个比方一个邪恶的人做了很多坏事最后成功了他就会坚持做个坏人。但我的成功没有使用什么心机善良是我的信念我到今天不是依靠男人不是依靠权贵也不是依靠势利我就是靠一个大家不注意的戏甚至琼瑶老师都不认为会轰动的戏出来了。我的成功很单纯这就让我后来做很多事情很难去用世俗的手段。

25.长沙事件后赵薇说:“我想我比那些伤害我的人高尚一点那个在长沙打我的人一定是哪个网站的同谋不然怎么会第一时间就有网络记者拍下照片立即上网发布?那都是阴谋。我也知道这背后的黑幕但我想还是忍忍。你知道吗他打我的时候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像上帝的孩子他要打我的左脸我就把右脸也给他。后来长沙的市长打电话给我问我有什么处理意见他说那个人恶意伤人是可以判刑的我说放他走吧另外送束花给他。我知道都是设计好的也许已经有记者在那里侯着等着这个人被抓进去他们起码可以以这个人为线索再做一次宣传。我们的传媒啊什么时候已经可怕到这种程度!”

26.并不是自己不愿意跟媒体说清楚"这是性格问题。我不想把些鸡毛蒜皮的事拿出来说。以前我也经历过不少事我明白大家所看到的事情未必就是真相。我对自己的认识是很有诚意的我能走到现在就是因为我内心坦荡没有阴暗面没做过什么恶劣到令自己睡不着的事。"

27.我觉得每个人的能量不一样我比较大度吧很多东西我看得很大不会为一些小的东西耿耿于怀甚至有时候比较慈悲。有时候一些不好的东西我不是很愤怒而是有点悲悯。

28.真正强大的人也不是躯体强大而是心灵强大。所以说其实保持健康不仅仅是锻炼身体还包括修养心灵。只不过锻炼身体是看得见的修养心灵看不见。

29.我觉得我很感激感恩这是我最近最大的体会。以前可能得到很多东西自己没怎么想就得到了但是你要上升到感激那就是另外一种境界了。我现在会感谢很多人很多事情。”

30.并不是自己不愿意跟媒体说清楚这是性格问题。我不想把些鸡毛蒜皮的事拿出来说。以前我也经历过不少事我明白大家所看到的事情未必就是真相。我对自己的认识是很有诚意的我能走到现在就是因为我内心坦荡没有阴暗面没做过什么恶劣到令自己睡不着的事。

31.如果你拥有美丽别以为自己很美丽如果你没有美丽要认为自己可以很美丽

1.我可以给你讲两句话,第一句是春暖花开,第二句是我曾经盼望,如今却风华正茂。我现在正风华正茂。我性格上的弱点是善良,都是与世俗不相符的一些东西。我信念感非常好,不要让我相信你,相信你以后,我会非常相信你。优势也是信念感,就是在黑暗的时候也会有信念感。

2.我的进和退跟这些是非没任何关系。如果你的进退要由舆论来决定,你还能叫一个演员吗?不要把演员单纯地理解为一种职业,你可以把它理解成你的第二重生命,你怎么能因为别的因素放弃你的第二重生命呢?

3.法国哲学家萨特有一个观点很对:我永远不会看今天以前的任何事情,这是一个很普通的道理。我只关心我的明天。昨天,别人恨我的,或别人欠我的,或者是别人怎么样对我的,都不需要再去想。耿耿于怀是很小心眼的一个态度。什么事情,好的你老记着,你没办法进步;坏的你老记着,只能让自己更狭窄,永远都有阴影。先苦后甜好过先甜后苦。

4.没有发生。都过去了,过去了就没有了。老记得过去的恩爱情仇,好与坏有什么意义呢?都不重要,所以没有最不快乐和最痛,没有。人其实都挺脆弱的,所有伤害过我的人都不必害怕,因为我蛮同情人的。

5.每个人都会握着自己的那一套成功的法则,比如,我就知道我笑大家都会喜欢我,我知道我应该少哭,或者少皱眉头。

6.我的成功很单纯,这就让我后来做很多事情很难去用世俗的手段。也许社会变了,也许大家成功的方法也变了,但恰恰我的成功靠的是最原始的方法,没有加工过。没有加工过的食品大受欢迎,怎么办?你只有坚持下去。

7.我不认为压力是可以化解的,只可能去转移它。不是说现在有一座大山,我把这大山凿成平地。压力只会让我去看更高的、更远的东西。这里有一座大山,可能我解决得了,可能我解决不了。压力每个人都有。如果你觉得它是你的压力,你就丢掉它,给自己新的压力和新的高峰。我是很懒的人,非常非常懒,我永远在想怎样是让自己最不为难最舒服的状态,我永远不会去想,用多少心血去解决这个困难,因为我是个懒人。用心和血去解决这个困难,你认为你会快乐吗?如果我面对巨大的压力,我就抛弃它,而不是被它压垮,选择一个主动权。我觉得这个对爱情可能更合适。

8.没有流过泪的眼睛是不清澈的!希望最坏的出现了,最好的还没有出现。

9.不要问我最什么什么。我觉得没有最什么、最什么的事情。你问我最喜欢、最爱什么,我都非常难回答,因为我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10.懂哲学的人都知道这个道理,不可能大家对一件事都说好。只有相对,没有绝对。

11.我觉得每个人对成功的概念不一样,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我。我对这些事情的解释非常宿命。有些人命中就带是非。这些事情我无法在现实找依据,就只有宿命了。

12.你如果觉得没有一件事情对 你来说是最重要的,那你太孤独了,你要珍惜每一件事情,没有一件事情是不重要的。别人看来轰轰烈烈的,未必在我这儿真的轰轰烈烈;别人看来平淡的,未必在我这儿真的平淡。如果媒体能知道我所有的生活的话,那我就没办法生活了。

13.我是一个情感至上的人,我认为优质的感情是以爱为前提的。一段好的感情不是说非让你放弃什么,如果真让我放弃,对我来说会是一个痛苦的选择,我希望这个选择不要到来,或者晚一点再来,等大家不再喜欢我再来。

14.我不是很善于表达,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于我都是一种喜悦---生命的喜悦.唱歌让我找到了另一种说话的方式,可以更好的自我表达的方式

15.如果能做到的话,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计划。但真正去实现时会有很多新的东西出来。我的性格不是说情况变化了,我还按照原来的路去走的。当时当刻什么对我是重要的,才是重要的。

16.我现在要的是疯狂而健康的爱情.任何一段爱情的命运我都是安然接受的---因为,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虚假的爱情,真的.

17.对朋友,我现在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说的淡如水并不象白开水,两个君子在一起并不一定就不热烈--其实,对很多东西.我现在都不太强调要轰轰烈烈了

18.我眼中的性感不是身体的一个部位,而是一种整体的感觉,那些有性感气质的人都很性感,而且露的多不是性感。在性感加减法里,减法并不是胜数。

19.有些话是只可能对一个人说的,有些话是对十几个人说的。对一个人和对十几个人即使是同样的意思也会是不同的表达方式。

20.我觉得我很感激,感恩,折实我最近最大的体会。以前可能得到很多东西,自己没怎么想就得到了,但是你要上升到感激,那就是另外一种境界了。我现在会感谢很多人,很多事情。

更多黄有龙对赵薇经典语录63句话(黄有龙对赵薇经典语录63句台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