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天线宝宝原创(来一个天线宝宝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正版天线宝宝原创(来一个天线宝宝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的童年,是不是有天线宝宝?

回答是的同学,暴露年龄啦!

不过,就算不看天线宝宝,想必很多朋友也是知道的,天线宝宝近年来因为联名也在不断焕新,活跃在年轻人的视野中。

前段时间,POP SUNDAY和天线宝宝推出了最新联名——天线宝宝“陶瓷香炉”。

怎么说呢,大家自己看吧。

来看看放出来的预售图。

关键是,它的价格还不便宜,官网售价标注的是:1680一个。

也就是说,想入手一套,就要将近7000块!

其实,2021年11月,POP SUNDAY设计师和天线宝宝也做过一次联名。

结合90年代当时的青春夜场、Disco等一些复古元素,设计出天线宝宝的Superstar系列,像是回到巨星时代。

这套就很好看啊!

2022年3月,POP SUNDAY还推出赛博派对系列的天线宝宝。

带有复古发条的天线宝宝玩具,披上金属感的未来机械AI滤镜,让人一时间分不清现实与未来,真实又虚拟。

后脑勺标志性的宝宝吐司是艺术家的有意设计,给这件充满金属高冷感的作品蒙上一层怪诞幽默又轻松的感受。

此外,天线宝宝还和其他品牌有很多联名,也不错!

乐乐茶官宣天线宝宝入职成为「打工宝宝」,以还原度极高的形式邀请天线宝宝线下入职。

乐乐茶提取了天线宝宝中的经典梗「宝宝奶昔」、「宝宝烤面包」,推出相应的限定款茶饮烘焙。

为了让宝宝身影随处可见,乐乐茶还推出天线宝宝系列奶茶袋、盲盒杯贴、表情包等衍生周边。

2021年,MO&Co. 春季发布的“天线宝宝”联名系列,把来自神奇岛的天线宝宝与清新又洒脱的少女感融合在一起,简直把人一秒拉回童年记忆。

此外,还有备受网友们喜欢的“西游记x天线宝宝”联名~

标签:

更多正版天线宝宝原创(来一个天线宝宝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