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考过了多久必须注册(一建考出来几年内注册有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考过了多久必须注册(一建考出来几年内注册有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初试后3年内需要注册,但超过3年未注册的,应提供相应的专业继续教育证书,学习内容应符合建设部关于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的规定。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时间要求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期限为三年。你要在三年内登录中国建造师网注册。报名三年以上的,需要提供继续教育证明。长期不注册,资格证书不会作废。如果以后想注册,可以分阶段提供继续教育证明。

建立初始注册所需的材料以供参考:

(1) 《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2)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明复印件。

(3)申请人与聘用企业签订的聘用合同复印件或申请人所在企业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

(4)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提供符合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施工检测后可以检测什么?建造师考完,可以考造价工程师,也可以考附加项。

已经考过一级建造师证的考生可以考虑考造价工程师。因为建筑行业的考试联系紧密,内容相互交叉,所以你已经掌握了另一本证书教材的一半内容,你参加考试会越来越轻松。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科目有四门:《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内容比较广泛,而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内容比较深入。这两者之间没有什么难度,但主要看你从事的工作,和项目现场接触的多不多。

更多一建考过了多久必须注册(一建考出来几年内注册有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