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菜图片(重庆的东湾菜是什么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湾菜图片(重庆的东湾菜是什么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苋菜。苋菜,又名香清苋菜、红苋菜、红苋菜、东湾苋菜等。是糜子科的一种食用苋菜,原产我国,广泛种植于长江流域。因其抗逆性强、易生长、喜热、耐旱、耐湿、病虫害少,是夏季流行的主要绿叶蔬菜之一。

苋菜。苋菜,又名香清苋菜、红苋菜、东湾苋菜等。是苋科黍属黍,以其嫩茎叶为食。它起源于中国,广泛种植于长江流域。因其抗逆性强、易生长、喜热、耐旱、耐湿、病虫害少,是夏季最受欢迎的绿叶蔬菜之一。

营养:苋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特别是含有较多的铁、钙等矿物质,以及较多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民间俗称“六月苋菜,当蛋;七月苋菜,金不换”,可见其营养价值之高。常吃苋菜还能减肥强身,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加速骨折愈合、减肥解毒、预防便秘等功效。

更多东湾菜图片(重庆的东湾菜是什么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