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是什么意思英语(rush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ush是什么意思英语(rush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拉什是什么意思?冲;仓促行事;突袭;跑步;快速流动;抢购;匆匆忙忙;冲进去;进步很快;蜂拥而至;忙;紧急加急1的用法。发音英语[R];美[r] 2。例1)用作不及物动词s+~ (+a)不要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不要忙。前三辆马车冲了过去。人们跑向前三辆马车。

3.冲向敌人;冲向敌人;冲向火车;赶火车;忙于扩大信息。这几个词都是“冲”“赶”的意思。

区别在于:quicken是指动作变化简短、迅速、活动性强,使之更活泼、有力或敏捷;Dash指短距离快速前进,也指匆忙做某事;指匆忙、有计划、有秩序地进行,但有时也指突然、匆忙地完成;急是指动作快,是指令人兴奋的事,也指仓促混乱的事;Rush指动作很快,非常快,暗指情况比匆忙更紧急,有时很暴力;速度是一个比匆忙更有意义的词。类似于quicken,不同的是隐含了移动的速度。例如:锻炼使脉搏加快.运动使脉搏加快。他冲上楼梯.他冲上楼梯。暴风雨的来临加速了我们部门的工作。暴风雨就要来了,所以我们必须赶快离开。

迟到的人被催促到他们的座位上。迟到的人匆匆忙忙地奔向他们的座位。

拉什是什么意思?冲:冲进去;草率;急流;rush【rush】急需的rush;突袭;仓促行事;跃进;冲;跑步;冲;赶紧;涌现出[闯出]名字;第三人称单数Rush rush过去式rush现在分词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rush 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啊冲匆匆忙忙,匆匆忙忙,匆匆忙忙,匆匆忙忙,匆匆忙忙,匆匆忙忙做某事不要急于下结论。 不要妄下结论。

3.突然出现(河水等。冲上山,冲下山。洪水从山上倾泻而下。

赶快;急送;受伤的乘客被送往医院。受伤的乘客被紧急送往医院。导致仓促行动;催促做(或吃等)。)我们匆匆忙忙地工作。我们赶紧做我们的工作。突然袭击;拉什[C]2。匆匆忙忙在两个小时内完成这项工作有点太匆忙了。3.忙(时间)、忙(交通等。)(美国)4。抢购;竞争购买;去;去;去;去;去;去音乐会的门票被抢购一空。

5.激增,大量的,大量的。业务的突然激增让我们忙个不停。6.突然袭击,猛攻a.1. Thebossgaveusarushjob。老板给了我们一项紧急任务。

拉什是什么意思?Rush,英语单词,名词,形容词,不及物动词,及物动词,用作名词时表示“冲进”;草率;急流;灯心草”。作为及物动词,表示“使冲”;突袭;仓促行事;飞跃”。

用作形容词时,表示“急需”。

用作不及物动词时,表示“冲”;跑步;冲;赶紧;涌现”。用法:rush既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带名词或代词作宾语,有时也可带双宾语。可用于被动结构。

所有的学生都冲了出来。所有的学生都冲了出去。他们不断地从一个目标奔向另一个目标。他们不停地从一个目标跑到另一个目标。

更多rush是什么意思英语(rush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