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有哪些景点(都柏林在哪个国家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都柏林有哪些景点(都柏林在哪个国家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十分幸运在都柏林仅在家门口就有如此多的美妙的地方。既然面对一个漫长的周末,你一定想在接下来的这几天找点有趣的事做,那为什么不尝试去某个特别地方来一次短途旅行呢?你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这八个地方中找到你喜欢的。

8.Powercourt瀑布

威克洛被称为“爱尔兰的花园”是有道理的。这片坐落在恩尼斯凯里的令人震惊的瀑布和花园被《国家地理》认为是世界第三美的花园。这绝对是一个极好的景点!

?

?

7.基尔德尔购物村

一天的购物绝无害处,这里的折扣十分惊人并且还提供大量可选择的食物。

?

?

6.格拉斯通斯

超级近!如果你不喜欢自驾你也可以在DART上短途旅行,但确保当你到那时一定要在Happy Pear享受午餐。

?

?

5.纽布里奇民宿和农场

美丽的房屋,花园还有真实的农场,在这里你可以喂食动物。如果你携带有任何小型动物的话他们同时也有一片超棒的场地提供。

?

?

4.泰湖

这片景色如画的湖也被叫做吉尼斯湖,北面的沙滩被闪亮的白沙覆盖,这被吉尼斯家族所引进。

?

?

3.纽格莱奇墓

这座坐落在米斯郡的史前遗碑是一处比埃及金字塔还要古老的世界遗产型景区,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漫步在这个地方思考他们是如何在不借用任何现代机器的帮助下如此完美地修建了它。

?

?

2.格兰达洛

另一个我们必须囊括进这份榜单的是美丽的威克洛地区,坐落在两片湖中的山谷有非常棒的登山小道,周围尽是大自然和野生动物。

?

?

1.甜面包山

这是从都柏林出发的旅程的最终站,只需从城市出发驾驶一小段,便可以享受一次非常值得的登顶,并且稍后在阿沃卡你还可以犒劳自己一顿午餐。

?

更多都柏林有哪些景点(都柏林在哪个国家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