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oa和泛微oa区别(泛微OA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致远oa和泛微oa区别(泛微OA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做过泛微OA(前公司,E8版)和致远OA(现公司,A8版)的维护工作。

先吐槽致远oa。

致远需要微软infopath这种早已停止更新的第三方工具来绘制表格,添加字段,然后导入致远OA系统,重新定义字段类型。

InfoPath接口编程接口

在调试阶段,测试后删除测试数据可以不要删除垃圾字段。以前维护oa的同事,流程里有很多垃圾场。

设置接口冗余字段

尤其是对于不同流程节点的界面和编辑权限,致远oa需要逐个编辑字段,所以打开表单界面查找垃圾字段往往要花费大量时间。

每次添加域和修改界面时,都必须打开infopath。

过程也很直观。只是使用的语言不通用。虽然我不写条件的时候不用写,我可以选择,但是修改的时候眼睛能看到花。

流程图设置条件界面

我只想打开流程设计界面,引用已有的流程,但是看完流程后还得提示保存。

请务必保存并修改它。万一我不小心删除了什么东西,它坑了,我我要取消它。

然后我编辑其他进程来提示

它建议不给出解决方案是耍流氓。

只能退出系统,重新进入。(可能还有其他方式,但是交接的时候没有告诉我。目前运维人员都没用。)

OA只适合一次性建立一个完善的流程。

还有一个很可怜的设计,就是后台维护界面同一时间只能打开一个功能。例如,如果我正在添加员工,要打开部门管理功能查看信息,必须先关闭员工管理功能。

让先吐在这里。

让让我们来谈谈泛微。(目前手头没有大致环境,请用文字描述)

当时,我没有我在维护的时候觉得泛微oa没用,因为我没有不要遇到太多的问题。

微流程构建有自己的流程引擎。就像EXCEL一样,添加字段,所见即所得。不需要二次对应,方便调整字段和接口。但是,表格不如InfoPath绘制的表格整洁美观。如果需要严格的格式,就需要写html代码。

微流程测试是对审批者的完全模拟s一步一步点击,各个界面都显示出来了。致远只测试审批流程能不能跑下来,自己跑,提供一个完成的流程图结果。

微流程分支条件都是中文的,每个条件一行,还会有and或or等字段分隔条件,比较直观。(目前在维护致远oa的时候,发现很多条件都是错的,只是因为太复杂了。看了以前同事定下的条件,真的很难一点点改变。)

从工艺条件来看,致远更倾向于我公司的技术开发或实施服务人员,而潘蔚更倾向于方便用户和甲方s维修人员。

致远甚至不支持修改节点名。例如,我设置了一个位置店员在节点审批人选择的部门中,然后这个节点名就叫做店员。但是,我想将这个节点名改为部门批准,但我可以不要这样做。微oa是可以的。

致远新增审批节点的默认操作属性是协同,不是审批。每次添加节点都是打开节点修改属性,没有设置默认属性的地方。

唐不吐不快,也许我可以不要用上面的。

再分享一个关于泛微客户售后服务的事情。付完钱,潘微上海总部客服。

领导喜欢用手机审批oa流程,但他们往往会省去一些流程当他们点击批准时,我没有反应。他们赢了t提示完成,他们不会t跳到下一个审批内容。他们只能重启app,再试一次,这可能是好的。

这个问题反馈给了潘蔚,几经修改。它持续了几个月,但它没有没有改善。甚至修改了审批机制(点击审批后关闭界面,后台提交,没有反馈的界面不会一直卡着)。它没有没多大效果,领导批评了无数遍。后来,有一天晚上出了问题。我开车上路,然后停下来和客服协调处理问题。测试结果,测试数据,测试账号,问题情况视频都给了,但是第二天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最主要的是我知道他们没有我不太注意。我第二天节目的剪辑时间基本就是我和他们停止交流后的几分钟。

然后我打电话投诉,找到了当时客服的主管。结果,我发现主管没有我根本不知道这个问题。一个持续了几个月的问题的主管没有我不知道,但是我反复告诉顾客通知主管注意。最后换了客服人员。我我对新的客户服务很满意。基本上,我我问问题的时候会告诉你。如果我可以t,我我会得到指导,我可以动员技术人员给我打远程电话。

手机审批的问题最后发现是我们公司的网络问题it’电脑房。中间我让潘微提供了我们网络问题的日志或者其他有说服力的东西,而我们机房的网络维护人员也不是很专业,坚持说网络没问题,所以问题拖了很久才解决。

系统没有t付费售后服务基本上是用多了越来越差,另一个维修工的功能也会少。

交了钱,不一定总能遇到好的客服,但总比没有强很多。

更多致远oa和泛微oa区别(泛微OA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