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油烟机怎么清洗拆卸视频(老板油烟机怎么清洗滤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板油烟机怎么清洗拆卸视频(老板油烟机怎么清洗滤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市面上常见的老板油烟机油网分为两类,一类是欧式油烟机,油网是由螺丝拧上去的,只需将螺丝拆下来即可将油网卸下来;另一类多为侧吸式油烟机,是用卡扣卡上的,只要用手托下油网,轻轻往上顶就可以将油网卸下来。

倒一盆热水,往里面滴入适量油烟机专业清洗剂或者洗洁精,将油网完全泡在热水中,浸泡十分钟左右,再将油网放在流水下用硬刷子刷干净油污。再用干布将油网上的水擦拭干净,晾干后重新安装上即可。

为了更大效果的过滤油烟,减小油污进入烟机,因此其油网的网孔都设计的比较细密。为了使用效果更佳,油网最好要经常清洗,如果每天都有做饭的情况下,隔半个月左右应清洗一次。

用了一段时间,油杯里面就会积累费油,隔一个礼拜就要更换油杯里的废油,将油杯取出清洗。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可以在油杯里面放个一次性的杯子,或者垫上保鲜膜,定期更换就可以了。

最后清洗油烟机外表了,每次做完饭后,不要马上关油烟机,然后趁热用抹布将油烟机外表擦干净。而且要定期喷专用清洗剂用软布擦拭,建议1周擦一次。

更多老板油烟机怎么清洗拆卸视频(老板油烟机怎么清洗滤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