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自达6自动落锁设置视频(老款马自达6怎么设置自动落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马自达6自动落锁设置视频(老款马自达6怎么设置自动落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把点火开关按到ON位置,即电源通电,但发动机未启动。

2、按住驾驶位车门上锁键5秒左右的时间,听到滴一声响的时候松开上锁键。

3、连续按5下开锁键,听到5声提示音后就可以了。

当车速达到电脑设定的速度时(一般由厂商进行设定,多为10千米/时~20千米/时),锁止按钮会自动按下,防止误开车门,是很多车型上采用的最常见的一种行车自动落锁方式。行车自动落锁还有一些其他的方式。比如当变速箱挂上D挡(行驶挡)时,锁止按钮就会自动按下,防止误开车门,使用这种落锁方式的车型有雪佛兰、别克品牌的部分车型。还有一种是,驾驶员在行驶中踩一脚刹车,车门便会自动落锁。再有一种比较少见的落锁方式是,当车辆连续行驶10秒钟,车门便会自动锁止。除此以外,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落锁方式,那就是手动落锁。

自动落锁对车内有儿童的乘客可以起到保护作用,防止汽车在行驶中,未懂事的幼儿乘客将车门扳手打开,从而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损伤或者是财产损失。自动落锁功能还可以防止被堵车或者是等待红绿灯的时候,被拉门抢劫。

更多老马自达6自动落锁设置视频(老款马自达6怎么设置自动落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