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息挂账后信用卡还可以使用吗知乎(停息挂账后信用卡还可以使用吗怎么还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停息挂账后信用卡还可以使用吗知乎(停息挂账后信用卡还可以使用吗怎么还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信用卡停息后能否继续使用,主要看信用卡在申请停息前是否被冻结。如果没有被冻结,申请停息后只能继续使用这张信用卡。如果信用卡被冻结,申请停息、销户后无法继续使用。

2.也就是说,如果信用卡有可用额度,且持卡人申请停息扣款时未被冻结,则信用卡可以继续使用。如果信用卡因为严重逾期已经被冻结,申请停息后信用卡就不能再用了。持卡人在申请暂停计息后,还得想办法还清欠款。

3.一般来说,信用卡申请了停息后能否继续使用,要看具体情况。如果信用卡在申请停息销户前已经被冻结,则不能使用;如果不是冷冻的,可以使用。

更多停息挂账后信用卡还可以使用吗知乎(停息挂账后信用卡还可以使用吗怎么还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