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鱼的做法?(腊鱼腊鱼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腊鱼的做法?(腊鱼腊鱼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是小年,果妈在这里祝大家小年快乐!万事如意,大顺大财大吉祥!下午天气就灰蒙蒙的下起了小雨,也懒得出去玩儿了,就在家准备晚餐吧!今天过小年给老公做一个他更爱吃的香辣腊鱼块!香辣入味儿,下酒必备!喜欢的一起来做起来吧!(腊鱼的做法前面有发帖,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我主页搜索看看哦!)

By 果妈私房菜 【豆果美食官方认证达人】

用料腊鱼 1条蒜瓣 1个生姜 1块干辣椒 1把花椒 适量油 适量郫县豆瓣酱 1勺鸡精 1勺葱花 适量

做法步骤

1、准备腊鱼一条!

2、腊鱼剁成小块,用温水提前浸泡半天!中途换几次水!

3、泡好的腊鱼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4、蒜瓣切成片,生姜切成小块,干辣椒切成段备用!

5、油温七成热,放入腊鱼块中火慢炸!

6、炸至腊鱼块金黄酥脆捞出控干油分备用!

7、锅里留少许底油,放入花椒,生姜,蒜瓣,干辣椒爆香,再放入一勺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

8、放入炸好的腊鱼块翻炒片刻!

9、放入一大勺香醋去腥提鲜!

10、起锅前放入适量的鸡精和葱花翻炒均匀即可!

11、成品图

12、成品图

13、成品图

14、成品图

15、成品图

16、成品图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更多腊鱼的做法?(腊鱼腊鱼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