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打开不能上下滑动(网页怎么往下滚动不了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页打开不能上下滑动(网页怎么往下滚动不了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页点不开,鼠标上下滚动没有反应,这问题一般要么是鼠标出了故障,要么是浏览器或网络出了问题。如果是鼠标出了故障,也很好判断。如果用其他的软件,鼠标可以用,那么就排除了鼠标故障的可能。那么就是浏览器或者网速问题了。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排除。

首先,可以先强制刷新以下,按快捷键:Ctrl+F5,强制刷新之后看是否能解决。

如果不能,就可能是浏览器卡死,鼠标右键点击任务栏,然后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

找到浏览器的相关进程,然后全部结束任务。再重新打开浏览器就可以了。

如未解决,也可能是网络出了问题,重新启动一下网络。鼠标右击电脑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小图标,然后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左侧导航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先禁用一下你的网络,然后在启用即可。

还不能解决的话,可以重置一下浏览器。打开浏览器的Internet选项。

上面的导航切换到高级,然后点击重置按钮。

选中删除个性化设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重置即可。如不能解决,也可以换一个浏览器试试。

更多网页打开不能上下滑动(网页怎么往下滚动不了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