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里最经典的台词(东邪西毒台词全本台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东邪西毒里最经典的台词(东邪西毒台词全本台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时间的灰烬》经典语录

时间的灰烬经典语录1。人的毛病就是记性好。如果你能忘记一切,每一天都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会说有多好?2.许多年以后,我有了一个外号叫杜。任何人都可能是恶毒的,只要你尝试过嫉妒。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只是不想别人比我幸福。3.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当他们看到一座山时,他们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想告诉他,也许翻过这座山,你就发现没什么特别的了。回想起来,可能觉得这边更好。4.你知道喝酒和喝酒的区别吗?酒越热,水越冷。5.我从小就知道如何保护自己。我知道,避免被拒绝的最好方法就是先拒绝别人。6.这只是她对我开的一个玩笑。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记,就会记得越好。当你不再拥有某样东西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它。7.我曾经问过自己,你最爱的女人是我吗?但我现在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不管你有多舍不得,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8.我一直以为我赢了。直到有一天照镜子,我才知道自己输了。在我最好的时候,我最爱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时间可以重来就好了。9.有些人离开后才发现,自己留下的,才是自己最喜欢的。10.虽然我很喜欢她。但我从未告诉过她。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11.为什么要等到得不到再去争取呢?12.如果感情可以平手,我不知道她赢了没有。但是我很清楚,我从一开始就输了。13.以前听人说,如果刀快了,血会像风一样从伤口喷出来,很好听。没想到,第一次听到,是自己的血。14.一个人在失意的时候,或者说得太多,或者说得太少,总会找借口掩饰自己。15.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别人觉得是浪费时间,她却觉得很重要。16.不要以为骗女人很容易。(经典语录孙)越单纯的女人越直接。17.我只是觉得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以前我觉得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相信,一件事一旦说出口,就会天长地久。现在想想,说不说也没什么区别。有些事情会改变。18.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忘记!19.有花开的季节,却没人知道马贼什么时候到。他每天都在城外等,我发现他越等越晚。虽然他每天晚上都点一盏油灯,但我知道他晚上看不见。20.我想了很久,最后我想到,让一个人死去最痛苦的方式,就是先杀了他最爱的人。但我做不到。如果我杀了你,我会向谁要钱?对吗?

更多东邪西毒里最经典的台词(东邪西毒台词全本台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