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键盘突然不能使用应该怎么办(笔记本电脑键盘不能用 但是键盘是没有问题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笔记本电脑键盘突然不能使用应该怎么办(笔记本电脑键盘不能用 但是键盘是没有问题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笔记本电脑键盘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工具。它使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效率更高,因此可以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但是一旦我们遇到忘记键盘锁的场景,必然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所以掌握一些相关的知识是非常必要的。所以让让我们来看看如何使用边肖锁定和解锁笔记本电脑键盘。

锁定和解锁笔记本电脑键盘的方法1

开机的时候可以直接按F10,然后进入一个BIOS页面,可以在键盘上设置密码,当然也可以设置密码或者解锁。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型号的笔记本电脑进入BIOS模式的方式不同,有些是F8键,有些是德尔塞键。之后可以观察使用建材时键盘上的数字键是否亮起。如果没有,可以点亮。您也可以选择开始菜单中的运行按钮,输入运行对话框中,在注册表中输入regdit命令,然后根据以下值对其进行更改。[.默认控制面板键盘]初始键盘指示器=&#;2&#;只要输入它。

笔记本电脑键盘锁定和解锁方法2

重新启动笔记本电脑后,查看键盘上的三个指示灯是否亮起。如果没有,请尝试Windows r键弹出运行窗口,输入OSK ;在弹出的屏幕键盘对话框中,选择打开数字键盘在选项中,然后点选确定。然后用NUMLOCK键检查是否打开,现象是否与申诉相符。

锁定和解锁笔记本电脑键盘的方法3

还有一个很简单的检查方法。有时候可能是因为你的键盘(外接键盘)接触不好。这一次,你能做的就是关掉笔记本电脑,五次,让电脑内部的静电放电,然后接入键盘,开机。如果它如果真的只是键盘问题,那么可以排除这个问题。如果型号相对较新,许多计算机都会有一个FN键。如果将此键与numlock键结合使用,还可以消除很多电脑键盘锁错误。

二、如何设置笔记本电脑的键盘锁

1.重启电脑。当计算机打开时,按F2键检查是否可以输入BIOS设置。

如果BIOS设置可以不能正常输入,则判断键盘数据连接松动,需要送到当地服务网点检查维修。

如果能正常进入BIOS,和硬件无关。建议观察进入系统键盘后会出现什么故障。

2.试试你笔记本里的蓝色Fn Numlk。它是Fn或Shift或Ctrl加Numlk。笔记本功能键为FN ESC切换音量。

更多笔记本电脑键盘突然不能使用应该怎么办(笔记本电脑键盘不能用 但是键盘是没有问题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