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儿(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儿(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我们使用电脑时,我们都使用音频设备。如果没有音频设备,电脑就没有声音。许多用户可能会遇到计算机无法找不到音频设备,电脑也找不到没有任何声音。什么这是怎么回事?针对这个问题,边肖和大家一起来说说没有音频设备的电脑的详细处理方法。

一个原因:声卡驱动没有安装或者有问题。

解决方法:我们可以去设备管理器看看你有没有声卡驱动。如果有,我们可以更新驱动,或者用360驱动大师检测升级声卡驱动。

原因2:音频服务没有启动。

1.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界面中,找到并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

2.查找Windows音频在服务界面,双击打开进行修改。

3.切换到常规项目并启动windows音频服务。

4.在弹出的提示框中,会提示您获取权限成功。我们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操作。

原因三:音频设置问题

1.首先,我们右击任务栏中的小音箱,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播放设备】;

2.在没有安装音频设备的界面框中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单击显示禁用的设备。这时,我们可以看到被禁用的设备;

3.右键单击:扬声器。在弹出菜单窗口中,左键单击:启用。单击确定保存设置!

同样,如果当前连接了耳机,右键单击耳机图标并选择[启用]以使用耳机正常听音乐。

关于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的详细处理方法到此结束。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解决。

更多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儿(电脑找不到音频设备是怎么回事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