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退货?淘宝退货流程(在淘宝退货流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怎么退货?淘宝退货流程(在淘宝退货流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许多消费者选择网上购物。但是,因为网上购物可以t直观感受商品的质量和款式,货到手后发现有些问题,想退货退款,但是没有我不知道如何做这件事。本文将谈谈当商品符合退货条件时,如何进行退货和退款流程。

通常情况下,只要货物不t影响二次销售且没有人为损坏,可以通过网购平台的聊天软件直接与商家沟通。商家同意退款后,点击申请售后直接在后台。如下图:

然后选择我要退款(不用退)在弹出的界面中。如下图:

只要和商家达成协议,商家同意用户只退款不退货,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选项。然而,如果与商家的谈判是退款和退货,您可以单击其他选项。如下图:

单击我想退货,退款,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退款或退货退款,并标注退款原因、金额、对应说明。点击提交,商家审核通过后同意退款或退货。如下图: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走正常流程退款或退货,需要和商家协商,商家同意后才能退款。如果货物还没有发货,就处于等待发货的状态。如下图:

你可以点击退款直接排在最末。如果商家开通了快速退款功能,钱会在短时间内按原方式退回到账户。

更多淘宝怎么退货?淘宝退货流程(在淘宝退货流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