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小妙招(玻璃杯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妙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玻璃杯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小妙招(玻璃杯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妙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使用金属制的茶隔时,会因为茶垢变得很黑,我们可以用中型的清洁剂清洗,如果中型清洁剂也洗不掉的话,可以用醋浸泡,或者用漂白剂浸泡,之后擦拭就可以很容易去垢了。

2、茶杯、茶壶用久了,就会产生大量茶垢,我们用海绵蘸适量的盐磨擦,就可以轻易去掉。

3、我们可将玻璃杯浸泡于漂白剂或清洁粉的溶液中,然后放置一晚上,就可去掉茶垢。

4、可以用土豆皮去茶垢,将土豆皮放在茶杯中,然后放入开水,盖上盖,闷上5~10分钟左右,最后上下摇晃几下,就能够将其中的茶垢去除掉。

5、可以用牙膏或者打碎的鸡蛋壳擦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6、把玻璃杯泡在稀释的酸醋中泡30分钟,就能够很好去除掉茶垢。比较精致的茶具,可以用布沾醋擦拭,手指够不到的地方,可以用软毛牙刷沾醋、盐混合成的溶液轻轻擦拭,最后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玻璃杯清洗时,不仅要清洗它的杯口,更要清理它的杯底和杯壁,杯底是最容易沉淀细菌和杂垢的地方,最好是每天都要清洗一遍,尽量少用带有化学物质的清洁剂。

更多玻璃杯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小妙招(玻璃杯里的茶垢怎么去除妙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