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历史订单怎么看物流单号?怎么删除(淘宝历史订单怎么看物流单号?怎么删除不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历史订单怎么看物流单号?怎么删除(淘宝历史订单怎么看物流单号?怎么删除不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淘宝上买了商品之后,即便是交易已经完成了,交易的订单还是会有历史记录的,交易的各种详细信息都会在历史订单记录中,有些人后期需要这些信息的时候就可以查询,如何查询物流单号呢?

淘宝历史订单怎么看物流单号?

1、首先登陆自己的淘宝,然后点我的淘宝;

2、进入页面后,点我的订单里的待收货;

3、进入后,点左上角全部,这里面都是我们的历史订单了。如果还记得商品名称,就在顶部搜索栏搜索,找到对应商品后,点击商品下方的查看物流。

不过物流详情可查看的时间与物流公司保存时间有关,一般为3个月,逾期点击查看就会出现“你的请求无法完成”的字样了。

淘宝历史订单怎么删除?

淘宝订单删除功能上线后,之前的隐藏功能已取消了,就可以进入已买到的宝贝页面,点击想删除的订单后面的删除按钮即可完成删除订单。再点击右上角订单回收站,还能查看被删除的订单,也可选择还原订单或永久删除。淘宝会提醒您慎重操作,因为一旦选择永久删除了,就不能恢复了。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我的淘宝”-选择“已买到的宝贝”。进入所有订单的列表,例如点击某个订单右上角的垃圾箱的按钮,就会将订单进行删除,这次删除只是把淘宝订单放到订单回收站,并不是真正删除。

2、在所有订单右侧会看到“订单回收站”,单击它。这里就列出了我们从订单列表删除的订单。如果想恢复某个订单,可以单击订单的右侧“还原订单”。

3、如果想彻底从淘宝订单回收站删除,就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垃圾箱按钮。这次删除是永久的删除,不能恢复了。弹出下面的提示,如果一定删除,点击确定即可。

4、在对多个订单操作时,可以选中订单前面复选框,然后选择批量永久删除或是还原。

从卖家的角度,根据淘宝官方的说法,“已卖出的宝贝”记录是永久保存的,不能被删除,在查看“已卖出的宝贝”订单记录时,就可以点选“三个月前订单”查看历史订单。

在淘宝历史订单中查询物流单号只需要打开对应的历史订单后就可以看到交易的物流单号,除了可以查询宝贝的物流单号外,还可以查询宝贝使用了哪些优惠进行购买等等,如果删除的订单就只能恢复后查看了。

更多淘宝历史订单怎么看物流单号?怎么删除(淘宝历史订单怎么看物流单号?怎么删除不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