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有哪些中专职业学校(浙江有哪些中职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浙江有哪些中专职业学校(浙江有哪些中职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教学方法。学生在选择中专时,可以先了解学校的教学资质和办学条件,再了解学校的就业率,再考虑学校的招生要求,做出综合判断。学生在选择专业和学校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相关的招生标准,也可以提前做好准备,这样才能轻松顺利的招生。

1.龙泉中等职业学校

龙泉中等职业学校位于浙江省西南部的绿谷胜地龙泉市。学校占地243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实训基地6个,创新创业园区1个,其中青瓷工艺实训基地、机电实训基地为省级示范实训基地。该校有91个教学班,有3,712名学生和292名教师。

学校成绩

学校以三年制中专加两年制专科的形式,与丽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金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会计、计算机艺术、学前教育三个专业联合办学。同时,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建立了一批相对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学校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核点,国家星火培训计划“农民科技培训星火学校”。

学校先后成立了龙泉青瓷省级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龙泉宝鉴省级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和龙泉汽车(空)零部件省级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并与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德国荷尔斯泰因职业学校、比利时托尔霍特VTI职业学校等多家国内外院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

专业设置

共有9个专业,包括陶瓷技术(含计算机艺术设计)、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电子与电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与管理、计算机会计、国际贸易与电子商务。

2.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

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职业技术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橘色小镇黄岩九峰山脚下,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2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72%。

学校现开设:数控技术、模具设计制造、电气设备维修、机电一体化、电子电工、财务会计、艺术装饰、外贸营销、计算机应用等专业,在校生3000余人。

学校表现

学校通过省级示范实训基地和省级示范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评估,建立了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浙江大学先进制造技术省级数控实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台州函授分校、浙江工业大学黄岩职教分校,是中等职业技术教育、高等成人教育、职业技术的集大成者。

学校因其突出的办学特色和成绩,获得了国家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浙江省先进职业教育单位、浙江省先进技工学校、浙江省中小企业职工培训示范基地、台州市文明单位、台州市园林式单位等多项荣誉。

对于就读中专的学生来说,如果符合要求,可以去自己喜欢的学校,所以学生需要注意学校的条件。一般来说,中专的课程安排是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在保证学生学习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训练中慢慢消化课堂知识,掌握工作中需要的技能。

更多浙江有哪些中专职业学校(浙江有哪些中职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