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卡不用实名认证到哪里买(流量卡没有实名认证可以用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流量卡不用实名认证到哪里买(流量卡没有实名认证可以用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流量卡或者说物联网卡主要功能就是用来上网,因为流量比电话卡便宜很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有一些不良商家利用流量卡来圈钱跑路,用户买了卡可能只用了一个月甚至半个月就用不了了,导致很多人把流量卡称作跑路卡。但不是所有的流量卡都是“跑路卡”,想分辨是不是流量卡主要看以下几点:

1.实名认证

根据国家的“断卡行动”,所有流量卡都必须进行实名认证,不实名的流量卡100%是跑路卡,而且实名也是有年龄限制的,必须年满16周岁才可以实名使用。

联通流量卡一个身份证可以实名10张,如果需要解绑实名的话很麻烦,时间也久。电信流量卡一个身份证可以实名5张,可以解绑实名。

2.运营商

目前大部分都是联通和电信两大运营商的流量卡,移动卡之前也有做,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不做了,因此对移动卡不做评价

3.地区限制

不是所有地方都能用流量卡的,目前我了解到不能使用的地方是:云南、新疆、西藏、广西、广东茂名。如果是以上这些地区的人,而且对方说能用的话,大概率是坑。

4.限速

大部分流量卡都是有限速的,有的卡是那种不限量套餐,但其实用了几十个G流量就会限速了,好的话限速后还有几百K,差的话直接消息都发不出去;但也有一些是不限速的,这种一般都会标明每个套餐有多少G流量。所以遇到不限量不限速的流量卡,自己留个心眼。

5.虚量

所有流量卡的通病,几十块钱几百G流量看着很诱人,但实际里面可能有30%-50%左右的虚空流量,比如你买了100G的流量套餐,可能你只能用60、70G流量,具体多少看商家。

6.预交套餐

不管是联通还是电信流量卡,一般都需要提前预缴下个月的流量套餐的。

我的联通流量卡是需要提前5天,电信流量卡是提前3天。

联通流量卡是以每个月的26号为一个节点的,已生效的套餐不管用没用完都会在26号24点清零,未生效的套餐不受影响,如果下个月需要继续使用的话,就需要在21号之前购买下个月的流量套餐,不然可能会停网。

电信卡流量卡是以自然月为准,比如月底是30号,就需要在28号之前购买下个月的套餐,否则最后三天会停网。

如果有卖家说可以预交好几个月的流量费,百分百是打算圈钱跑路!

7.死卡

这是不可抗力,毕竟是看运营商脸色吃饭的,可能你今天用的好好的,明天就用不了了,有的是运营商系统问题,要升级什么的,有的是某个号段的流量卡全部无法使用等等,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基本都可以联系商家换卡。但能不能换还要等真的遇到了这种情况,毕竟买之前肯定都说能换。

8.网速

这个应该是大家最在意的事了,毕竟流量再多,卡成狗也只能干瞪眼,然而网速是一个很玄乎的东西,因为决定网速的是信号(不限速的情况下),信号又看不见摸不着,可能你隔了一堵墙网速就从几兆变成几百K甚至几十K,特别是偏远地区和楼房密集的地方,电话卡网速都不行,流量卡就更别说了。

9.锁卡

有的卡是绑定设备的,就是你在这个手机上用了就不能换到另一个手机上用,甚至换卡槽也不允许,换回来也用不了了,所以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会不会锁卡。

10.兼容性

联通卡流量卡是全设备兼容的,电信流量卡一些老款的手机会出现识别不到卡片的情况,或者识别到了用不了,具体有哪些型号大家都不知道,因此买电信卡的话,最好问一下能不能兼容,如果是老款的手机最好还是买联通的流量卡。

目前我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如果少了后面再补充,照上面的来分析基本不会被坑,然后再说说一些简单的问题:

1.能不能用5G网?

部分流量卡使用的是5G卡板,你的手机支持5G并且所在地有5G信号的话,就可以用5G网络

2.能不能打电话发短信?

不能,流量卡只能用来上网

3.有没有月租?

流量卡没有月租,随用随充,但太长时间不用的话可能会用不了

更多流量卡不用实名认证到哪里买(流量卡没有实名认证可以用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