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试周期几年内考完(一级建造师考试周期是几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考试周期几年内考完(一级建造师考试周期是几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四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

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必须经过注册,方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执业。建设部或其授权机构是一级建造师资格的注册管理机构。

一级建造师资格注册由本人提出申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机构初审合格后,报建设部或其授权机构注册。经批准的申请人,由建设部或其授权的登记机关发给建设部统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注册证》。

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周期几年内考完(一级建造师考试周期是几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