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洗菜篮比较干净(清洗菜篮子生活小偏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洗菜篮比较干净(清洗菜篮子生活小偏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小哥分享整理被子的超简单方法,你还知道哪些生活小妙招?

有一个小哥在网络上分享了一段超级简单的整理被子的方法,只见视频中的小哥双手拿住被子的两个角,并且悬在半空中轻轻一抖,被子便服服帖帖的的整理完成了,可谓是真的很神奇。在生活中,还有一些生活小妙招,学会后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方便,具体的方法如下:

①清洗菜篮子

很多人会发现菜篮子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篮子的缝隙中会有很多黑黑的脏的污渍,尤其是一些洗蔬菜及荤菜的菜篮子会更容易藏污纳垢。如果用刷子直接刷会很难将污渍清洗干净,可以准备一盆清水,倒入适量的小苏打及几滴白醋,充分搅拌,再将菜篮子放入只需要轻轻的用刷子刷一下,污渍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掉落,省时又省力。

②整理袜子

很多人都有袜子叠放不整齐,容易出现两只袜子无法凑成一对的现象,这时候需要准备一个抽屉专门用来存放袜子,用一些巧妙的方法将每一格袜子隔开。网上有些专门针对袜子的收纳盒子,其实也可以自己DIY,杯装的酸奶吃完后不要扔掉有大用途,将杯子洗干净后使用胶枪将其连接在一起,最后将每双袜子放在一个小杯子内。

③口红的收纳

可以将手机的盒子适当的改变,制作成放口红的盒子,制作方法很简单,将手机盒子的盖子从中间横竖各切一刀,将其分为相同的四等分,再将其倒置全部放入手机盒的另一半中,就可以制作成隔间,用来存放口红很合适。

④剥大蒜

很多人十分不愿意剥大蒜,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将大蒜的底部去除,再将大蒜放在案板上,使用刀面用力一排,大蒜子便轻松脱壳。

生活中的小妙招还有很多,靠我们去发现。

厨房里淘菜的菜篮子用久了很脏,缝隙里面不好洗,有什么简单的清洗方法?

厨房向来都是家里的油污重地,厨房里面的物品很容易粘上一层厚厚的油污,非常难清洗干净,比如说厨房里面的菜篮子。菜篮子经常要用来清洗蔬菜和水果等,所以用不了多久菜篮子孔洞就会有一层黏糊糊的油污,光用清洗是很难洗干净的。

用简单的清洗方法,洗完还是油腻腻的洗不干净,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两个清洗菜篮子的小妙招

首先我们在洗手池里面加入适量的温水,接着倒入一些小苏打,小苏打具有很好的去污能力,能够更加有效的去除油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着在倒入几滴洗洁精,搅拌均匀,最后我们只要把菜篮子放入混合水里面,浸泡5分钟左右,当然浸泡的时间越久效果会更加明显

5分钟时间过去了,我们拿一个板刷过来,用它来刷洗菜篮子,因为板刷刷头是硬质的,能够更好的清理菜篮子小孔里面的油污。

里里外外多刷几遍,最后用清水冲一下,大家看洗过和没清洗的地方对比就非常的明显

第二个小方法,操作步骤和第一个方法一样,我们只要把小苏打换成白醋,白醋能够起到软化油污的作用,我们用同样的方式来浸泡菜篮子,最后用板刷刷洗几遍

菜篮子里里外外的油污都被清洗的干干净净,洗完之后,菜篮子焕然一新就和新的一样干净了2个清洗菜篮子的小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厨房的洗菜篮怎么收纳

厨房的洗菜篮

先洗干净

再一个一个叠起来

是最方便最不占地方的收纳方法

厨房里怎样洗带油污的菜篮子

现在我想教大家一招,这就是把我们的洗菜篮清理好。这种菜篮子,大家家中可能都有,你发现了吗?当我们将它使用一段时间了,它上边又有很多的脏东西,看起来黑乎乎的,估计会有很多细菌吧!我们又不能用一段时间就扔,想办法把它清理掉,这才是最实惠的。我们总是要用它洗菜,用到的频率又很高,在厨房这样满是油污的地方,怎样把它洗好呢?

如果我们平时拿一个刷碗布,上面倒一些清洁剂,这样简单清洗一下的话,很难把菜篮子洗彻底了。我们发现上面的那些油渍还在,有的人会用钢丝刷,又怕把菜篮子破坏。其实是比较容易的,大家按我说的这样做,因为菜篮子很大,所以我们在水池里洗就好。先在水里加入一些温水,接着就用到小苏打了,因为它可以去污。

我们需要看一下菜篮子,看它脏到什么程度,如果很长时间没有清理过,大家可以多倒一些洗洁精,然后把这些溶液搅拌好。现在我们就可以把菜篮子放到水里边了,可以多浸泡一会儿,大约十分钟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如果说第一次使用我这种方法的话,我们可以泡的时间长一些,半个小时为宜。

浸泡好了之后,然后我们拿了一个刷子,用它细致地刷洗菜篮子。因为这种刷子是很硬的,它类似于刷鞋的刷子那样,所以能够把菜篮子的缝隙也刷干净,这是刷碗布达不到的效果。大家可以一点一点刷,我们先刷菜篮子的内部,然后再用刷子刷它的外边,等刷了一次之后,大家再仔细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缝隙没有清洗到位。

这样把菜篮子反复刷几回,我们就能看到洁净如新的菜篮子了,和我们之前拿来的菜篮子区别还真是大。如果我们家里没有小苏打的话,大家也不要着急,不需要另去买,在里面放入一些白醋也可以,是用水浸泡一会儿,然后用刷子仔细刷洗。

这样刷完的菜篮子,看起来和新的一样,而且它能够把每个小孔的油污都去除掉。我们也不需要去外边买什么工具,这样很简单就能做到了。现在大家赶紧去厨房看一下,我们家的菜篮子是否脏得不行了呢?大家可以用这种方法刷洗一下,这样洗菜的时候才更放心。当然了,像这种经常容易脏,而且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容器,大约用三个月之后,我们还是需要考虑更换的。

生活小妙招大洗菜篮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清洗洗菜篮、生活小妙招大洗菜篮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怎么洗菜篮比较干净(清洗菜篮子生活小偏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