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斜角适合放哪些盆栽花(客厅斜角适合放哪些盆栽盆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客厅斜角适合放哪些盆栽花(客厅斜角适合放哪些盆栽盆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金钱树。金钱树寓意很好,植株不是太大,叶子翠绿油亮,很适合摆放在客厅空着的角落,能让客厅更加好看,吉祥如意,高端大气。在客厅角落养金钱树,最好养在光线明亮的地方。光线太过暗淡时,金钱树叶色变黄,长速缓慢,叶间距拉大,整体就变得不好看了。另外,在客厅角落养金钱树,要注意定期转动花盆,避免叶子追着光生长,慢慢长歪。

2、虎皮兰。虎皮兰叶子直立不散开,适应能力强,养护简单,也是非常适合养在客厅角落的,高端大气。即便客厅某个角落光线不是太阳,养虎皮兰一样没有问题。只不过虎皮兰长时间养在光线不是太好的地方,叶子上的斑纹会逐渐减淡。遇到这种情况,搬到光线好的地方养一段时间,斑纹就又回来了。你家要是有角落空着,就养盆虎皮兰吧,不会让你失望。

3、小棵的鸭脚木。鸭脚木寓意很好,养在客厅比较吉祥。有些人家客厅养很大棵的鸭脚木,看起来也很好看。要是客厅角落空着,可以养一株小型的鸭脚木,一年四季绿油油,生机勃勃。客厅养鸭脚木,一定要控制浇水。浇水多根系腐烂,叶子就会发黄脱落,越来越丑。鸭脚木在缺水的时候,叶子光泽感变淡,甚至在中午光照强的时候,看上去有点萎蔫。要是鸭脚木叶子看上去翠绿油亮,很精神,就千万别乱浇水。

4、编织富贵竹。一般家里养富贵竹,都是直接插在瓶子里。想要用富贵竹填充客厅角落,就最好养编织过的富贵竹,很大气。编织富贵竹更紧凑,不占用空间,养在拐角位置再合适不过。而且编织富贵竹株型漂亮,养在客厅很大气。一般编织富贵竹都是土培的,养一段时间会从根部冒出富贵竹新芽。为了整株的美观度,建议及时把新芽掰掉,否则会破坏株型。

更多客厅斜角适合放哪些盆栽花(客厅斜角适合放哪些盆栽盆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